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冷暖套装随意选,东风天龙旗舰定义卡车舒适新标杆

        对于长跑货运的司机来说,卡车几乎是他们的另一个家,他们同样希望自己常年生活在其中的卡车能有着更大、更多的活动空间。

  以前受制于技术发展缓慢,国产卡车毫无“舒适性”可言,发动机的轰鸣声、车辆的颠簸、透风的驾驶室、狭小的车内空间等等,对于一些卡车老司机来说,肯定都有这样的回忆。

  如今,得益于卡车技术的迅猛发展,舒适性已经得到了很好的提升。舒适的驾驶环境不仅能缓解驾驶疲劳,也能降低驾驶员遭受职业病的侵扰。现如今,卡车的舒适性也成为卡友选车的一项重要指标!

东风天龙旗舰东风天龙旗舰

  作为国内高端重卡的领军车型东风天龙旗舰以轿车般的驾乘体验,重新定义卡车舒适新标杆。

  超大室内空间

  天龙旗舰全新驾驶室的大空间、平地板、超宽卧铺设计为驾驶员带来前所未有的宽适空间感受;超过2m的内部高度,轻松自如地站立和行走,超宽的双层卧铺,自由舒展的休息。

东风天龙旗舰东风天龙旗舰超大室内空间

  指挥官座椅

  座椅采用了多角度可调节的气囊座椅,安全带和座椅一体设计,为驾驶员提供优质乘坐体验,降低驾驶疲劳程度。

东风天龙旗舰指挥官座椅

  存储空间丰富

  宽裕的室内空间有着极高的利用率,通过众多人性化细节设计,为驾驶员提供了20多处储物空间,满足不同驾驶及生活用品的存放需求,大幅提升驾驶员操作体验和生活品质。

东风天龙旗舰储物空间丰富

  舒适环境

  全自动恒温空调、220V的电源接口,创造适宜驾乘环境让驾驶员拥有如居家般惬意。

东风天龙旗舰自动恒温舒适空间

  宽大车窗

  前车窗270度视野范围,配合带有除霜除雾功能的电动后视镜,为驾驶人员创造全方位视野,有效提升驾驶安全系数。

东风天龙旗舰宽大车窗,全方位视野

  多种套装

  而最新上市的天龙旗舰2018款,在此基础上对舒适性再次升级,通过了多种舒适性套装,满足南北用户的用车需求!

东风天龙旗舰多种套装升级

  清凉套装:驻车空调、220Ah免维护蓄电池。

  温暖套装:双腔油箱、燃油加热、驻车暖风。

  清凉套装帮助南方用户抵抗酷暑,温暖套装让北方用户行车无忧!

来源:东风卡车之友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