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打造共享增值平台,东风商用车与中石化签署战略协议

  2018年1月23日,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与中石化湖北分公司在东风的故乡湖北十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东风商用车与中石化建立了稳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资源共享、携手共赢方面迈上新的台阶。
东风商用车天龙东风商用车与中石化签约会议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振义、行业客户开发部部长刘翼,中石化湖北分公司总会计师、党委委员叶传华、非油品中心经理李少明,中石化十堰石油分公司经理叶辉和双方代表们共同出席并见证此次战略签约仪式。

东风商用车天龙东风商用车副总经理孙振义(左)

  东风商用车围绕危化物流生态圈,构建完整商品整车、定制化车辆服务、定制化车辆管理等方面的解决方案,服务物流企业安全、高效、低成本运营。

东风商用车天龙中石化湖北分公司总会计师叶传华
东风商用车天龙东风商用车与中石化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本着以人为本,秉承诚信,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营销创新,持续改善的宗旨,以精湛的卡车运力营运和全方位服务卡车后市场为契合点,打通“司机.卡车.服务驿站”后市场产业链,为整车、零部件、油品消耗、返空装货等等业务打造一个全新的共享客户增值平台。

来源:东风卡车之友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东风商用车 天龙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