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现场订购107台!东风乘龙2018年柳州市场开年表现不俗

  2018年1月28日,柳州方盛汽贸乘龙汽车迎新客户答谢会现场斩获订单107台。

东风乘龙H7载货车东风乘龙H7牵引车

  本次答谢会上,活动主办方特意准备了忠实客户奖,感谢客户们在2017年对乘龙汽车的肯定,并表达了乘龙汽车在2018年将一如既往,与客户携手共进的决心。

  在向忠实客户送上感谢心意后,会场的气氛在抽奖环节中持续升温。所有的奖品、礼品都是乘龙汽车对忠实客户在2017年辛勤付出的回馈,也是乘龙汽车为用户送上的2018年最美好的祝福。

  小米电视4C作为忠实客户奖可谓颇受欢迎,看着用户们一个个面带笑容手拿证书,欣然地看着电视奖品,开心真是难以形容;乘龙精致的车模被“一元起拍”也淋漓表达出乘龙汽车回馈客户的决心......

柳州方盛汽贸乘龙汽车客户答谢会现场柳州方盛汽贸乘龙汽车客户答谢会现场

  到场客户纷纷感动于乘龙汽车一直以来致力提供的优质产品和贴心服务,在答谢会上纷纷签下订单,为新一年的致富之路增添新的动力、新的伙伴。现场共达成订单107台!

  新年新气象,乘龙汽车在2018年将会以更优质的产品、更周到的服务为各位护航!

来源:乘龙汽车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东风柳汽 东风乘龙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