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情绪高涨!2018上汽红岩湖南区域市场欲再创新高

  2018年1月27日,在长沙举行了以“纵行天下∙诚赢未来”为主题的“上汽红岩2018年湖南新春盛典”,上汽红岩湖南区域经销商、服务商、客户代表、配套企业合作伙伴等百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上汽红岩2018年湖南新春盛典现场上汽红岩2018年湖南新春盛典现场

  继2016年区域市场销量翻倍增长之后,2017年湖南市场销量再上台阶,突破历史记录,实现了159.6%的同比增长。

  上汽红岩湖南销售服务中心总经理邓承伟对2017年区域的整体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分析了2018年的市场机会,传达了公司对区域市场的政策支持、促销支持、产品支持等,安排布置了2018年区域的主要作战计划。他表示,2018年,湖南区域将继续坚定发展信心、找准市场机会、突出产品优势,促进市场拓展再创新高,实现再次翻倍增长。

  随后,红岩杰狮冠军版大马力互联网梦想卡车区域上市发布,上汽红岩湖南销售服务中心与银行金融紧密携手,现场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为湖南区域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解决方案。

上汽红岩杰狮冠军版大马力互联网梦想卡车上市发布现场上汽红岩杰狮冠军版大马力互联网梦想卡车上市发布现场

  在会议现场,上汽红岩湖南销售服务中心还对2017年涌现出的杰出个人和单位进行了表彰,并与区域经销商签订了2018年营销目标责任书。与会人员信心满满、情绪高涨,表示将紧紧把握住上汽红岩蓬勃发展的市场机遇,跟随上汽红岩发展步伐,实现既定目标。

  上汽红岩市场部副总监蒋建华总结致辞,他对湖南中心2017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红岩速度”在区域得到了充分体现,区域市场不仅保持了高速增长,市场占有率也上升了一位,新老经销商都呈现出了良好的发展态势;2018年,湖南区域面临挑战也同样面临行业、政策、管理、产品等诸多利好因素,要创造属于我们自己的幸福,就必须在区域产品结构、细分市场、地级市场、行销力度、客户维护、标杆树立、服务保障等方面找到突破口,做到有的放矢、血性敢拼,争取2018年湖南区域销量再上台阶、占有率再升一位。

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上汽红岩 红岩杰狮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