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法士特连续14年入围“全国百家优秀汽车零部件供应商”

  法士特再获“优秀传动系统供应商”称号。至此,法士特已连续14年获此殊荣,受到业界高度评价和广泛关注,充分彰显了企业在国内汽车零部件领域的突出成就和“法士特”的品牌影响力。

  2017年以来,法士特全面打赢了夺高产、保市场的攻坚战,不仅在传统重卡变速器市场实现强势增长,同时不断开疆拓土,在新能源、智能化等产品市场也全面发力,国内外市场不断拓展,国际化步伐不断加快,产销收入创造了新的历史纪录,为企业积极应对行业变革、迈向产业高端奠定了良好基础。

法士特变速箱法士特变速箱

  其中,重型汽车变速器市场占有率超过70%,市场保有量700万台。各项经营指标连续十四年名列中国齿轮行业第一。企业自主研发的S变速器、AMT、AT自动变速器、客车变速器、液力缓速器等八大系列新产品和轮边减速机等新能源产品迅速抢占市场制高点,并形成规模发展优势,成为企业新的经济增长极。WMS、生产实时系统的适时上线,开启了法士特智能制造新时代。

  作为国内目前唯一针对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的评选活动,“全国百家优秀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评选活动以选拔行业精英、树立行业典范、引领行业发展为宗旨,秉承科学、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终确定100家汽车零部件企业上榜。

来源:法士特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法士特,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法士特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