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中国重汽大齿公司与全国各地供应商共同开启新的跨越与征程

  2018年1月8日,以“精品工程再升级、协同铸就新发展”为主题的中国重汽集团大同齿轮有限公司2018年度供应商年会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120余家162余名供应商代表齐聚古城大同,共同分享大同齿轮有限公司2017年的佳绩,共同开启2018年的跨越与征程。

大同齿轮有限公司供应商年会2018年度供应商年会召开

  大同齿轮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武正河,总经理文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泽民,副总经理郭延东,财务总监、总会计师周晨,总工程师葛玉珉、王子平,大同研发中心副主任张波等出席了会议。来同办公的中国重汽集团汽车传动设计院副院长、大同研发中心主任李发有应邀出席。

  2017年,是中国重汽集团大同齿轮有限公司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企业实现跨越式大发展的一年。大同齿轮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武正河指出,2017年,大同齿轮有限公司一举获得“山西省政府质量奖”和“全国文明单位”两项荣誉,品牌影响力和社会知名度有了进一步提高。公司全体员工砥砺奋进,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结出丰硕成果的一年。实现销售收入同比增长了64.72%;销售变速箱总成同比增长了73.81%;产品出口同比增长了25.93%;实现利润同比增加了1.53亿元;上缴税金同比增长48.63%。这对于大同齿轮有限公司稳步向前发展来说,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是一个自我挑战的历史性跨跃,是发展历程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武正河强调指出,2016年,我们公司创新性地提出实施“精品工程”的举措,2017年,我们又提出了升华“精品工程”的目标。公司全员和供应商一起,为共同的质量目标而努力,这样,质量创新措施更加得力,质量管理手段更加有效,产品质量水平更加精益,售后索赔频次同比下降了38.75%,万元销售收入净损失同比下降了50%以上,关重项次合格率达到99.50%,一般项次合格率达到了98.62%,共同打造出一个崭新的市场。

  围绕2018年的产销目标,大同齿轮有限公司从“新理念、新思想、新质量”的高度和维度,全方位地思考未来,迎接挑战、创造未来。为此,武正河董事长希望广大协作配套企业以打造精品命运共同体的新理念,以创新驱动,实现超越发展的新思想,以品质优先、性能优先的新质量,按照市场价值法则,遵纪守法、尽责担当,科学系统地提升综合实力,为大同齿轮新一年战略目标的实现提供强力支撑,协同铸就新的发展。

  大同齿轮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葛玉珉在年会上作了2017年配套产品质量总结及2018年配套产品质量工作安排的报告。他指出,要想赢得市场,让用户满意,产品质量是关键,只有高水平的供应链才能保证稳定过硬的产品质量,才能实现共赢。

  王子平副总经理在年会上就2017年采购工作基本情况及供应链合作情况作了回顾,同时对2018年采购工作思路及主要举措进行了通报。他希望广大供应商在2018年继续坚持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业绩导向,一切工作以实效为基准,勇于自我否定,勇于责任担当,勇于自主创新,与大同齿轮公司一道,协同打造具有竞争优势的精品变速箱和采购供应链,以更加优质的工作与精益的产品服务社会。

  大同齿轮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主任张波就新产品开发情况,向供应商代表作了介绍。

  年会上,大同齿轮有限公司总经理文中宣读了《关于对2017年度最佳供应商及荣获最佳合作贡献奖、最佳质量奖、最佳交付保障奖、最佳管理改善奖、最佳服务奖供应商及人员的表彰决定》。

大同齿轮有限公司供应商年会获得各大奖项的供应商

  年会上,大同齿轮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武正河及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向荣获“中国重汽集团大同齿轮有限公司2017年度最佳供应商、中国重汽集团大同齿轮有限公司2017年度最佳合作奖供应商、中国重汽集团大同齿轮有限公司2017年度最佳交付保障奖供应商、中国重汽集团大同齿轮有限公司2017年度最佳管理改善奖供应商、中国重汽集团大同齿轮有限公司2017年度最佳服务奖”的40个供应商厂家和个人颁奖。衷心感谢他们一年来对中国重汽集团和大同齿轮有限公司2017年度所作出的大力支持和重要贡献。

  当天,大同齿轮有限公司聘请清华大学李显君教授就《企业竞争优势》,组织供应商代表进行了培训学习。

来源:大齿使命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大齿,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大齿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