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大齿公司2018开年变速箱推广活动于保定开启

  2018开年之际,河北保定市场在北京超级卡车体验中心,进行了现场参观和推广活动。大齿公司作为生产X型箱的自卸专用变速箱,其业务经理王朋受邀,也来到了现场,和大家展开了深入细致地讨论沟通。

推广活动视车现场推广活动现场

  大齿X型变速箱作为自卸指定专用变速箱,是以欧洲标准全新开发打造,根据中国工程运输实际恶劣工况研发,具有超强承载,高效润滑,越长寿命,超级安全四大优势,是2017年最具市场人气产品。以省钱,省油,省时,省心,省力几个方面赢得市场好评。具体结构特点如下:

  一、变速箱采用后副箱行星机构,使五轴分流,使传递扭矩更平稳,强度更高,可靠性更好。

  二、强制润滑可有效润滑齿面、同步器、轴承等,特别是在车辆爬坡时能有效保证齿轮的润滑,变速箱齿轮寿命更长。

  三、主箱壳体采用筒形结构,工程专用,增加壳体强度和刚度,简化装配难度,后副箱壳体优化设计,使壳体受力均匀,强度能力增加,杜绝了后附箱开裂等故障。

  四、变速箱主箱中心距增大,齿轮几何参数增大,扭矩传动强度增强,配合大扭矩发动机,动力更强劲。输出轴直径增大,提升强度,降低故障率,可靠性储备系数大,抗冲击能力强。

  五、主副箱机械互锁机构,减少同步环摩擦烧损,有效保护副箱同步器。变速箱顶盖集变速箱挡位自锁、互锁为一体,减轻挡位自锁力,增加杠杆比,降低换挡力,减轻操纵强度。

  变速箱从17年进入市场以来,市场订单已达到15000多台,在全国重点自卸车市场已经得到了充分验证和用户认可。现场针对售出车辆流向市场表现和用户反映作了具体汇报。大家对X箱售后服务很是关注,大齿变速箱超长保修,亲人服务更是赢得好评。大家纷纷要求,今后全力推广大齿X型变速箱自卸车,为大齿2018年X型变速箱的市场推广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来源:中国重汽集团大齿变速箱销售部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大齿,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大齿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