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康明斯ISF发动机解锁城际物流省钱新技能

       一台动力顶两台是个什么概念?在本文中将找到答案。

  包全庆,物流派车队的专职司机。在这个车队,负责市区配送的车辆共有60多辆,全部为搭载康明斯ISF动力的福田奥铃轻卡产品。因此,福田康明斯ISF发动机,成为了司机们首选的发动机。

  这是为何?

  包师傅说,在北京的物流配送市场,康明斯动力有着良好的口碑。“我们公司去年年底和今年年初,先后购置了60多辆搭载康明斯ISF的新款轻卡,替换了之前的老车。公司之所以做出这个选择,主要是司机们在使用后,对其品质和性能反馈的结果。”

福田康明斯ISF发动机福田康明斯ISF发动机

  物流行业的司机在选择车辆时,对车辆的安全性、稳定性和动力性要求较高,尤其看重发动机。“目前,我使用的这辆轻卡已有半年多,运营里程接近5万公里,车辆各项性能表现都不错,尤其是搭载的康明斯ISF发动机,性能很稳定。”包师傅说。

  包师傅主要配送的货物是食品饮料和日用品,每次载货量在4吨左右,又是北京市区内的短途运输,路况较为复杂,拥堵情况可想而知。有了康明斯ISF的助力,包师傅轻松不少:“其他品牌发动机60万公里就需要大修,康明斯ISF发动机基本百万公里之内都不会有问题。”

  康明斯ISF发动机的无大修里程数是国内同类产品的2倍左右。它传承了康明斯平台的先天优势,集成康明斯美国研发总部、欧洲研发中心和康明斯中国技术中心先进研发力量联合打造,通过了160万公里道路严格的可靠性试验以及高温、高寒、高海拔的极限试验,可靠性能突出。它打破了小马力城市配送车辆里程短、易报废的现状。

  康明斯ISF发动机的可靠性让包师傅放心,其优异的经济性更是让他省心。在油耗方面,ISF发动机采用康明斯领先的燃烧优化技术及电控技术,结合高压共轨燃油系统应用,并针对车辆的具体使用工况进行匹配优化,大大降低了车辆的油耗。

  包师傅说,从车辆的全生命周期以及发动机的油耗比来看,相较竞品,这款搭载康明斯ISF发动机的轻卡,几乎可顶两个其他品牌的发动机,如此算下来,运营成本自然就省了不少。

来源:康明斯中国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