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潍柴WP13获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强劲重型发动机奖

  2018年1月18日,由卡车网举办的第三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正式召开,在此次评选活动中潍柴蓝擎WP13荣获“2018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的强劲重型发动机”大奖。

  自2015年潍柴WP13的横空出世,中国重卡发动机从此正式进入13升机新时代,同时为高速标载牵引车跨入500马力再下一城。上市以来,潍柴WP13在用户间的口碑有目共睹,每卖出2台13L发动机就有1台潍柴WP13,这样的市场占有率让竞争对手望尘莫及。

潍柴蓝擎WP13荣获“2018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的强劲重型发动机”潍柴蓝擎WP13荣获“2018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的强劲重型发动机”

  随着电商时代的开启,近几年来国内快递快运业发展迅速,反映在市场需求方面,人们对物流时效性提出了更高要求。在这样的背景下,大马力车型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追捧。潍柴WP13发动机,就是潍柴针对干线物流市场推出的一款大排量、大马力的动力产品。

  该机型在此次第三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中受到了多次奖项提名,最终潍柴家族的强劲重型选手潍柴WP13,将“2018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强劲重型发动机”奖项收入囊中。

  WP13是潍柴以成熟的12升柴油机为基础,经过细微精妙变化和扎实设计而成的重型发动机,排量达到12.54L,最高输出功率550马力,低转速大扭矩的特性,使得其转速在1000-1400r/min下,峰值扭矩就可达2550N.m,爬坡、加速、超车更具优势,在运输时效性上给予强有力的保障,满足国五以及欧六排放标准,B10寿命长达180万公里,是一款强劲重型柴油机。

  针对高速干线物流的不同工况,潍柴对动力总成匹配方式做了大量研究,以在动力性和经济性方面取得最大收益。此外,凭借国内企业唯一的内燃机可靠性国家重点实验室,潍柴WP13的可靠性得到有效保障。发动机采用框架式机体、干式缸套等设计,可承受更高的载荷冲击,以及燃油水寒宝等设计可实现-15℃无辅助措施启动,采用预热可在-40℃顺利起动。

潍柴蓝擎WP13荣获“2018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的强劲重型发动机”潍柴蓝擎WP13荣获“2018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的强劲重型发动机”

  同时,潍柴WP13还经过了严苛的疲劳测试、耐久性等多项测试,出色的冷启动性能和4700米海拔动力几乎无损失的低温、高原适应性表现也让它可以在极寒地区稳定运行。

  “强劲可靠,环保高效,时间在变,潍柴动力的品质不变”优秀的产品质量得到了多家厂商的认可大运重卡N9系列牵引车、陕汽德龙重型牵引车、东风柳汽乘龙H7重卡牵引车、北奔重卡牵引车等都有采用潍柴发动机。

  “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自开展以来,发现信赖调查小组收到了众多忠实用户对潍柴动力信赖的声音表达。河南漯河的孟庆支经营着天驰物流有限公司,他就是潍柴WP13系列发动机的忠实用户,不仅自己坚持使用潍柴WP13发动机还向身边同行大力推荐,用他的话就是:“潍柴WP13发动机提速不错,动力强劲,爆发力强,黄金动力,我绝对信任。”

  潍柴动力相关负责人在颁奖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潍柴是国内重型柴油机行业一直占据绝对优势,2017年潍柴产品销售成倍上涨,此次潍柴WP13获得“用户最信赖强劲重型发动机大奖”当属实至名归。2018年潍柴将继续发扬企业家精神,秉持工匠精神的同时,响应一带一路的国家政策号召,发展创新始终站在先进发展企业的第一梯队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秀、更强劲、更环保的产品。”

来源:卡车网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潍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潍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