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江淮纳威司达迈斯福获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高效中型发动机奖

       由卡车网主办的第三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于2018年1月18日在北京举行。国内主流卡车企业以及发动机制造商齐聚本届评选活动,发动机评选板块参选的机型更是囊括了多款中国商用车动力市场的“各路高手”。用户提名“江淮纳威司达迈斯福发动机”认为此款机型节油技术实力先进、发动机性能表现优异,经过现场全体人员投票认可,授予江淮纳威司达迈斯福发动机“2018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高效中型发动机”奖。
江淮纳威司达江淮纳威司达获最信赖高效中型发动机奖

  作为美国纳威司达集团旗下迈斯福(MAXXFORCE)发动机品牌拳头产品的迈斯福4.8L系列柴油机,是一款集高效性、高适应性、高经济性和高可靠性于一身的动力产品,可全面满足轻卡、中卡和客车的动力需求。迈斯福4.8L系列柴油机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还有外特性最低燃油消耗率都占据着国内四缸柴油机市场中的领先地位。

  目前,迈斯福系列发动机已经实现了在江淮主流轴距轻卡和中卡的全覆盖,江淮重卡格尔发K6、K3、A5和江淮威司达中卡等多款明星车型的身上都能看到迈斯福系列发动机的身影,并且在市场份额的占有率上也在不断扩大。

  据了解,迈斯福4.8L系列发动机为4缸16气门结构,采用4气门独立缸盖、超低摩擦系数气门系统、分级燃烧技术,匹配高效率废气旁通涡轮增压器和德国博世1800bar高压共轨直喷技术,最大功率达到190马力,并可在1200-1800转/分的转速区间内持续输出740N.m的最大扭矩,而该机的全负荷最低燃油消耗率仅为196g/kW.h,整机B10寿命高达50万公里。

  同时,该发动机采用了高压共轨、增压中冷与SCR结合的设计思路,完全满足国V法规,并可轻松升为国VI排放。依托先进的分级燃烧室技术,更是极大的降低了燃油消耗率。据了解格尔发K6新产品经济车速为70-80公里每小时,油耗经过测算为16L百公里,每公里仅为9毛钱左右,真正做到同类别最低。并且,迈斯福4.8L发动机先进的SCR后处理系统,在保证更低燃油消耗率和尿素消耗率的同时,还使得车辆在起步加速时的动力更加强劲。可轻松满足国家环保排放标准,也更易于维护保养。

  不仅如此,由于该机的喷油嘴采用了氮化工艺,使其最高耐温可达450℃(普通喷油嘴耐温为300℃),可大幅提高排气辅助制动功率,提升行车安全。在静音性能上,该发动机标配曲轴平衡器,确保了动力输出更平稳,噪音也较同类机型更低,获得了客户的广泛好评。

江淮纳威司达卡车用户最信赖江淮纳威司达

  迈斯福发动机用户遍布东北、华北、华中、华东、华南、西南、西北七大区域,30余个省市。卡车网调查小组为了收集更多的用户反馈作为评选标准,先后走访了百世汇通、韵达、圆通、申通、四通物流、鑫泰石化、飞腾快运、盛华油品、恒昌物流、坤乾道通、飞猫速运等全国各地600余家物流园、60多家大型物流企业,多达20000余名用户接受调查。这期间,用户代表对迈斯福4.8L发动机的动力性与经济性给予了好评。

  圆通快递合肥经开区分公司在2013年成立之初购买的第一辆车就是搭载迈斯福发动机的江淮格尔发,迈斯福发动机高燃油经济性、高耐久性,驾驶过程几乎听不到发动机噪音的特点得到了所有驾驶员的认可。负责人任仪告诉记者:“四年来,江淮卡车的优秀表现让大家都非常满意,简而言之,迈斯福发动机安全可靠,起步快、动力强、油耗低、出勤率高,皮实而耐糙。”

  活动现场,江淮纳威司达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汽车排放标准的不断升级,物流运输市场格局的变化,对商用车发动机的性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未来,江淮纳威司达将更新一代大排量发动机择机投产。公司还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达到中国更高排放标准的发动机,满足客户目前和未来对高端柴油机的需求,为客户提供可靠强劲的动力。”

来源:卡车网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