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与百万豪车“亲密接触” 陕西华秦说全靠约斯特

  动不动就背上新车满地跑,百万级别的豪车在它眼里如同家常便饭!是新车都逃不过和它的亲密接触,它有一个通俗易懂的大名叫做轿运车,说白了不就是拉轿车的专用车辆。千万不要质疑它的实力,至少人家是见过大世面的,道路上谁敢在它面前撒野?
中置轴轿运车中置轴轿运车

  对于轿运车卡友们都相当熟悉,伴随着新版GB1589对中置轴轿运车的鼓励,以及2017年9月21日起双排改单排装载方案的落实,在这样的大背景之下,国内的轿运车市场正在经历着一场前所未有的变革。

  轿运车市场的“双排车”在人们的视野里远去,单排装载方式已成为当今的主力军。在新老车型交替的分水岭,对于企业来说则是一个机遇。国内的轿运车需要注入新鲜的血液,从而填补取缔双排装载后市场的空缺,维持该市场正常的发展。中置轴轿运车的出现就适应了历史的发展趋势,它就是这股新鲜的力量。

  从车辆生产的制造标准出发,对于中置轴轿运车国家持鼓励的态度。在今年7月26日发布的新版GB1589当中,增加了对中置轴车辆运输列车的尺寸限值,规定长度限值22米,宽度2.55米,高度4米。

  陕西华秦便是紧跟市场趋势的车队之一,他们在2017年7月采购了一批中置轴轿运车,全部标配约斯特RO*KU80牵引钩。

约斯特RO*KU80牵引钩约斯特RO*KU80牵引钩

  陕西华秦的张亮车队长和司机李师傅对于首次使用球型牵引钩作为轿运车连接装置给了我们许多正面的反馈。张队长说,约斯特这款RO*KU80牵引钩使用的是欧洲主流的球型设计,行驶稳定性很高,同时约斯特这款产品配有独立双锁止销轴,需要推出双侧销轴才可摘挂,确保了行驶中的高安全性;产品侧面预留了加装防盗锁的孔位,张车队长在拿到新车时便装上了防盗锁,确保夜间停车时的安全。

  司机李师傅告诉我们,他有时会跑新疆地区,冬天的新疆,路况可没风景那么美,作为一位“老司机”,李师傅希望借助我们的平台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冬天如遇路面结冰的情况,请务必提前减慢车速,切勿急刹车!

  张亮车队长除了安排车辆运输行程,也会定期提醒司机检查和维护车辆配件使用情况。对于约斯特牵引钩,张队长表示安装和维护都很简便,他按照保养手册上面标注的保养频率,及时提醒司机完成必要的检查与保养。

来源: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