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龙蟠科技荣获华菱星马汽车集团“优秀供应商”称号

  2018年1月12日,华菱星马汽车集团2018年度供应商大会隆重召开,龙蟠科技营销平台总经理薛杰先生应邀出席会议。会上,华菱星马汽车对2017年度的优质供应商进行了表彰,龙蟠科技继2017年之后,再次荣获“优秀供应商”称号。

龙蟠科技营销平台总经理薛杰(前排左一)上台领奖龙蟠科技营销平台总经理薛杰(前排左一)上台领奖

  华菱星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重要的重型卡车、重型专用车及零部件生产研发基地,首批“国家汽车整车出口基地企业”,国家倡导发展自主品牌、坚持自主创新的典范。自2003年与华菱星马开展合作以来,龙蟠陆续向其提供了品质出色的柴机油、防冻液、齿轮油、车用尿素等系列产品,先进的研发技术、优质的服务获得了华菱星马汽车集团领导的一致好评,目前,龙蟠已成为华菱星马汽车重要的供应商。

华菱星马优秀供应商名单华菱星马优秀供应商名单

  未来,龙蟠将继续为华菱星马汽车集团提供质量更加卓越、节能环保更加显著、使用性能更加出众的润滑精品,同时全力为各大主机厂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努力谋求新提升,在2018年实现新跨越。

来源:龙蟠科技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龙蟠科技 润滑油 华菱星马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龙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龙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