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福建“2017年度质量标杆企业” 向溢通看齐

  2017年福建省工业企业质量标杆经验学习交流活动于2017年12月底在泉州举行,溢通荣膺“2017年度质量标杆企业”。在“质量第一、质量强国”发展理念指引下,溢通成为柴油尾气处理液行业内发展的高质量“榜样”。

  据了解,质量标杆是工业企业推广应用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和质量工程技术、开展质量管理创新活动,以提高产品实物质量、改善质量保障能力和提升经营绩效的最佳实践。因此,开展“质量标杆”活动的目的是让优秀企业发挥榜样带头作用,营造起“树标杆、学标杆、超标杆”的质量改进氛围,不断提高质量管理能力,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水平,加快工业企业转型升级和供给侧改革。

获奖奖牌获奖奖牌

  企业是市场的主体,也是质量的责任主体。活动旨在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加强全面质量管理,加强品牌建设,致力于打造质量标杆企业,为社会提供更多更优的产品、工程和服务。

  “质量”是什么?业内专家用专业语言定义它,企业家用“生命线”形容它,消费者用安全放心期待它。而在溢通,创立仅5年荣获中国名优产品、福建省名牌、福建省质量信得过单位、福建省重信誉尊承诺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高成长企业、福建省科技型企业等等,都从多个纬度层层印证了,“高质量”是领衔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5年来,溢通始终视质量为“传家宝”,一直坚持着产品要有竞争力,就必须进行质量跃升。好产品会说话。溢通能够在中国主流市场定位“做中国尾气处理液及SCR系统处理养护专家”的底气,来自于产品的高品质。溢通秉承“精溢求精?通达天下”的企业理念,“市场第一、客户第一、服务第一”的经营宗旨,以高于国标(18项检测指标)的企业标准(20项检测指标)严格要求自己,严把产品质量关。

  全国制作柴油尾气处理液的品牌就有成千上万个,溢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优势,依靠的是产品最本质的价值——质量。这也奠定了消费者对溢通产品的肯定,成为中石油、中海油、各大主机厂、客车、公交集团、物流集团等主流供应商。被誉为中国柴油尾气权威品牌。

  溢通品牌已经成为行业内的领导品牌,溢通质量是品牌最重要的支撑,我们将不断提升质量管理模式和产品质量,把溢通品牌在行业内高高地举起,做中国尾气处理液及SCR系统养护专家。

来源:溢通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