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海沃阿尔法液压系统获中国卡车用户信赖液压系统奖

  2018年1月18日,第三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召开。海沃机械阿尔法液压系统因其毋庸置疑的可靠性保证,再度摘得“中国卡车用户信赖液压系统”大奖。

  中国卡车用户信赖的海沃机械致力于物流自装卸系统和专用车上装等商用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目前已成长为全球最大的自卸车液压系统供应商。除此之外,海沃是中国国内第一家可以提供全套自卸车液压系统、专业技术支持服务的供应商,也是国内自卸车前置举升理念的倡导者。

第三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

  作为行业领先者,阿尔法液压系统在自重、安全性及投资回报率上做到了最优,在同样举升力条件下,自重相较于国内同类油缸产品要轻近两百公斤。不仅如此,阿尔法液压系统还为用户提供了液压系统全套解决方案,将油缸、液压阀、液压泵、油箱等组成了一套高效匹配的系统,各部件完美兼容,在安全性上做到了最佳。因其具有众多优势,目前海沃机械生产的自卸车液压系统在国内同类市场的占有率高达45%,与一汽、二汽、重汽、陕汽、红岩、欧曼等国内各大重卡企业和专用车厂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牢固树立了自卸车液压系统第一的地位。

  除了传统自卸车领域,在受商用车政策影响下,中置轴轿运车在国内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海沃机械则看准了中置轴巨大的市场。在2017武汉国际商用车展中,海沃机械联手瑞飞达--这家欧洲著名的牵引钩生产品牌,推出了中置轴牵引系统。相比于其他品牌的单球面牵引装置,瑞飞达双球面牵引系统是市面上独有的产品,无论是安全性还是可靠性来说,瑞飞达双球面牵引系统都具有相当的优势。随着国家法规的逐步规范,海沃机械的趋势化产品也将会更广泛的满足国内用户的趋势化需求,从而进一步扩大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当今无人驾驶技术已经席卷全球,作为行业领先的海沃机械自然不会错过这阵无人驾驶之风。2017年4月13日,一汽解放自主研发的无人驾驶智能卡车进行首次开放演示,而在此次演示中,海沃机械承担了解放J6P自卸车上装部位的无线遥控解决方案的制定和实施任务。演示过程中,操控人员通过远程按键操控,自卸车的上装部位成功实现了无人驾驶状态下的缓慢平稳升降,展现了海沃液压系统在智能科技方面的创新成果。同时也体现了海沃机械在智能操控,智能安全,智能舒适,智能互联等多维度的全新智能体系上的先进技术性,广泛市场融合性。

现场颁奖环节

  在智能时代到来的今天,“海沃智能·云系统”不得不提。据卡车网记者了解,由于自卸车装货不均匀、卸货路面存在不平整的情况,每辆重载自卸车都有翻车的风险,而海沃智能·云系统具备的安全预警、超载提醒、失稳预警、装载统计、维保提醒等功能可以在最大程度上避免翻车隐患,为用户减少不必要的损失。同时针对政府部门,该系统可以实时显示装载量、货箱状态等信息,实时为驾驶员提供详细的装载信息,让安全驾驶得到了有效的保证。

  海沃阿尔法液压系统的产品上装规模和海沃优秀的智能系统都让用户见证了海沃产品的可靠和安全。“中国卡车用户信赖油缸”大奖的获得既是对海沃阿尔法系统的认可与信赖,也是广大用户对未来海沃先进产品的期待。

来源:卡车网 作者:邓江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