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玲珑轮胎入选绿色工厂名单

  如果评选轮胎行业2017年十大关键词,“环保”绝对是热门词汇!2017年,各级环保督察、安全检查,不断冲击着中国轮胎产业,很多中小轮胎企业因此关门、停产、减产,进一步加快了落后产能的淘汰速度。

  然而,正当众多轮胎企业因环保督查而伤透脑筋时,好的轮胎企业已经拿到了“绿色工厂”的称号。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公示第二批绿色制造示范名单,玲珑轮胎入选绿色工厂名单。在轮胎行业动荡的环保大潮中,做到我自岿然不动!

玲珑轮胎入选绿色工厂名单玲珑轮胎入选绿色工厂名单

  多年来,玲珑轮胎加快创建具备生产洁净化、能源低碳化、排放达标化等特点的绿色工厂,通过采用先进的清洁生产工艺技术和高效末端治理装备,降低资源和能源消耗,实现工厂的绿色发展。同时,通过建立实施GB/T 24001 要求的环境管理体系,GB/T 23331 要求的能源管理体系等,持续推进清洁生产,加强环保设施的运行管理,走循环经济之路。公司环保治理能力已达到国内轮胎行业先进水平,先后获“十二五全国石油和化学工业环境保护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绿色环保工作更新观念是前提、科学规划是基础、技术创新是关键。玲珑轮胎将更加积极的学习同行业先进经验,依托技术创新优势,树立绿色发展理念,为企业打造绿色动力,为市场贡献绿色产品,为社会倡导绿色消费!

来源: 玲珑轮胎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玲珑轮胎 绿色工厂 轮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玲珑,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玲珑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