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中国重汽大齿公司被授予“大同市优秀企业”称号

  近日,大同市召开振兴工业经济动员会暨企业家大会。会议对40家优秀企业进行了表彰,中国重汽集团大同齿轮有限公司被授予“大同市优秀企业”称号,大齿公司董事长武正河作了表态发言。
中国重汽大齿公司获大同市优秀企业称号中国重汽大齿公司获大同市优秀企业称号

  中国重汽集团大同齿轮有限公司作为山西省功勋企业和大同市优秀企业,长期以来一直健康平稳发展,主要得益于企业不断创新,勇于改革,紧随时代步伐,走在前列。2017年,大齿公司生产经营取得了新突破,销售收入同比增长了65%;利税同比大幅增长,为提振大同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2017年荣获了 “山西省质量奖”和“全国文明单位”两项殊荣!

中国重汽大齿公司内部中国重汽大齿公司内部

  近年来,运用智能化手段,提升现有制造水平,是大齿公司在转型升级中迈出的重要一步。2017年以来,大齿公司加大了智能工厂建设步伐,启动了全面提质升级新目,提出了打造“一个智能”、三个“超级”的自动化改造总体思路,即:构筑智能生产体系,以此驱动MES系统的各业务板块(包括物流、生产、成本、财务、协同管理等子系统),达到高度集成并实现向智能制造模式的转型,最终实现“超级柔性、超级透明、超级智慧”的现代化智能工厂。

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大齿公司 MES系统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