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消防车 >

73辆马基路斯消防车圣地亚哥投入使用

  2017年12月19日,著名消防车品牌马基路斯在智利共和国迎来荣耀时刻。在智利消防部门最高领导人Miguel Reyes Núñez及马基路斯CEO Marc Diening的见证下,73辆全新的马基路斯消防车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投入使用。

  作为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旗下12个品牌之一,德国马基路斯Magirus不仅是世界领先的消防车品牌,更在高空消防领域,有着不可撼动的标杆地位。

马基路斯消防车马基路斯消防车

  在过去,智利国家消防局都需要与规模巨大的森林火灾作战。就在2017年年初,智利火灾面积已经达到了37万公顷(德国柏林面积的四倍)。

  智利共和国总统米歇尔·巴切莱特(Michelle Bachelet)表示,我们对智利消防部门的工作深感崇拜,本次交付的73辆新车将用以取代已服役20多年的老车型,这批全新的技术及现代化装备用以更好地服务消防从业人员。

  新交付的73辆马基路斯消防车均采用220马力的依维柯“改装专家”Eurocargo底盘,其中包含45辆TLF4000(C4 Semiurbano)水罐消防车,28辆单胎TLF 3000 (C5 Forest)森林消防车。所有马基路斯消防车均配备MPN230离心泵,流量可达到3000升/分,压力高达10bar。

  智利政府深感为消防部队配备最优良的设备的重要性,多年来信赖马基路斯品牌的产品技术。近年,智利官方已经累计采购了超300台马基路斯消防车。

来源:第一专用车网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依维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依维柯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