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长安冷藏车批量交付天津六六顺

  2017年天津六六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了全国最大的货车租赁平台“六六微货”,集冷链运输、普货运输、汽车租赁、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合适的分时租赁方案于一体。开创了全国唯一一家物流、汽车租赁为主营业务的连锁加盟企业。

  2017年初,长安神骐1.3L冷藏车与天津六六顺首批30台交车暨2017年战略合作协议成功签约。

长安冷藏车长安冷藏车

  2017年10月份,长安再次与天津六六顺合作,签订神骐系列1.5L冷藏车60台订单,这一订单的形成,使得长安冷藏车成为全国最大货车租赁平台市场的中坚力量。长安冷藏车在国内大放异彩,长安神骐系列冷藏车也首次进入货车租赁平台市场,迈出了在租赁运输行业的重要步伐。

  2017年年终,截至目前六六顺微货全国连锁前置店已累计采购长安神骐冷藏车100多台,并且已经在投放使用中,对冷藏车的需求也呈现着迅速增长的态势,再次印证了长安专用车卓越的品质与口碑,也为长安逐步提升国内的市场份额赢得了重要的砝码。

  随着新一代年轻消费者的崛起,“以租代购”(资金灵活、认购简单、快速提车)的融资租赁方式开始走俏。在今年的采购中,长安专用车与六六顺正式成为了长久的战略合作伙伴,2018必将满足六六顺日益增长的汽车租赁需求。

  据悉,在采购行业大单上,长安专用车早就战绩累累。仅今年,长安专用车还与广州市场达成合作,成功交付262台环卫车订单。长安专用车一直以优质的品质、完善的服务赢得六六顺等行业用户的高度认可。

  未来,长安专用车还将在技术及服务创新上持续发力,更好的服务于冷链物流及环卫作业领域。

来源:第一专用网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长安神骐 冷藏车 租赁运输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长安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长安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