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中集凌宇17辆液罐车批量发往西南

  2018年1月8日,中集凌宇集车场一批液罐半挂车整装待发,这是一批准备发住我国西南地区的成品油运输车。
发往西南地区的中集凌宇油罐车发往西南地区的中集凌宇油罐车

  客户是西南地区一家很有名气的物流公司,专业从事柴、汽油的运输。该物流公司也是当地公路公司大型国有企业的供应商和重点承运单位。2017年以来,陆续从中集凌宇采购了17台29方铝合金8x4运油单车,经过近一年时间的运营,驾驶员和老板对车辆的质量和性能评价都非常高。

  在该批铝合金半挂车采购之初,物流公司老板考察了很多家国内知名的液罐车生产厂家,经过多方对比,最终还是一如既往的选择了中集凌宇。一方面是因为上半年采购的中集凌宇铝合金运油单车运营状况良好,基本没出现什么问题,驾驶员反馈也相当好,开着很省心,老板很放心。

  另一方面,中集凌宇铝合金半挂车自重轻,山路转弯半径小,完全符合当地中石化的营运需求,并且满足国家法规要求。另外,中集凌宇液罐车诸多人性化的设计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差异化需求,靓丽的外观可以称得上是业内典范。因此,客户再一次选择了牵手中集凌宇。

来源:凌宇汽车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中集车辆,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中集车辆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