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不畏严寒,中集瑞江倾情服务感人心

  小寒已过,很多地方都进入了严寒季节。俗话说一九二九不出手,三九四九冰上走。但是,在这个最冷的日子,还有一些人不惧严寒,依然在忙碌着。2018年1月9日,位于祖国西北的宁夏地区,气温零下6℃左右,中集瑞江售后服务人员在寒冷的雪地里坚持为新用户讲解车辆操作规范及保养常识,让大家感受到了中集瑞江“心服务,先一步”的优质体验。
中集瑞江瑞江服务现场

  据了解,客户是宁夏地区知名的危化品生产、贸易、运输企业,购买瑞江铝合金液罐车也是他们第一次使用铝合金罐车,驾驶员对车辆特点、操作规范、保养常识等缺乏了解。当天,中集瑞江批量铝合金液罐车抵达客户所在地,经销商代表、中集瑞江营销人员、服务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立即开展培训,帮助客户更好、更快的掌握产品操作规范及保养常识。

  中集瑞江及时提供高效、专业的售后服务,获得驾驶员的一致好评,也得到客户的高度赞许。客户说到:“中集瑞江做为行业标杆,不仅产品的专业品质被大家普遍认可,售后服务果然也是超一流。这么冷的天能及时来帮助我们学习产品,防患人为故障,这样的服务态度和服务能力,让我们对瑞江产品更有信心。”

中集瑞江服务讲解现场

  中集瑞江市场工作人员表示,无论是一台车还是批量车,只要是瑞江车到市场,我们服务就会立即跟上,开展用车培训。及时、高效、专业的培训,不仅帮助客户快速熟悉产品,更顺利投入运营,更快速创造价值,也巩固了中集瑞江专用车服务第一品牌的形象,助力更好开拓市场。

来源:瑞江汽车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中集车辆 中集瑞江 粉罐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中集车辆,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中集车辆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