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79800元起售,江淮V7皮卡全新上市

       2018年1月1日起,全国范围执行N1类(最大设计总质量不超过3500 kg)柴油动力商用车第五阶段汽车尾气排放标准(即国五排放标准)。从排放限值看,国五相对于国四,氮氧化物想比下降28%,非甲烷氮氢下降23%,颗粒物浓度下降82%。

  从柴油国四、国五排放物的排放限值变化来看,最大的区别就在于颗粒物浓度要求提高了82%!显然,相比于汽油车,国五排放标准显然对柴油车要求更高,对于缓解日益严重的大气污染和环境污染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笔者从江淮官方了解到相关信息,作为江淮汽车全新的商用车品系--江淮皮卡在2017年乘势而上,取得非常不错的销售业绩,全年实现销售25006台,同比增长34%,成为2017年皮卡行业增长“黑马”,远远高于行业平均增幅,成长为国内皮卡行业第二阵营“排头兵”,可喻为皮卡行业的“潜力股”。

  2018年新年伊始,江淮皮卡重磅推出全新2.0T柴油国五车型--V7皮卡,全新形象,全新升级。

江淮汽车V7皮卡

  据悉,本次推出的V7皮卡,是江淮汽车经过2年多的潜心研发、经过30万公里的可靠性试验打造而成。从外观、内饰、动力、底盘等方面进行全新升级,是符合国五排放的倾心之作。

  V7皮卡外观造型大气而不失张力,采用三横幅“翼展式”中网配鹰眼式透镜大灯,是前部造型的“神来之笔”,也是整车外观最亮眼的部分;再配合梯形下进气口,整车前部造型自然过渡,线条流畅,一气呵成,与现有上市的皮卡车型有着明显差异,外观辨识度极高。

江淮汽车江淮V7内饰

  内饰采用时下流行的灰棕“撞色”设计,在仪表台、车门手托等位置采用软包处理,整车舒适度大幅提升;从驾驶操控区来看,三幅多功能盘也在这款V7上得以体现,操控便利性有很大提升;中控屏为7寸触屏+物理按键设计,防止行驶过程中误触操作,主要功能包含MP5、GPS、倒车影像三大主流功能,相比其他在售车型来说还是非常厚道的!

江淮汽车江淮V7底盘

  底盘系统作为皮卡车型最重要的部分,除了满足日常载货之外,更重要的是整车的操控和安全性。V7皮卡车架的纵梁、横梁等关键部位都进行加粗、加长设计,更适合载货需求;同时,V7皮卡采用加大尺寸的上、下横臂,对于整车操控有了更高的性能提升;从安全角度来说,V7采用直径304mm的超大制动盘,紧急情况得手应心;配合最新博世9.0版ABS+EBD系统,整车安全性能得到本质提升!

  V7皮卡采用德威2.0T国五柴油动力,在满足排放法规的基础上,最大限度降低燃油消耗。2.0T柴油动力采用德国博世电控高压共轨燃油系统,精确计算每一滴油的雾化燃烧。最大功率达到85KW,在排量不变的前提下较国四阶段提升13%,升功率(功率/排量)为42.7KW/L,最高扭矩达到285Nm(1600-2600rpm),最高扭矩转速区间宽泛,也正是用户日常驾驶最常用的转速区间,动力和加速性能得到大幅改善和提升。

江淮汽车江淮汽车

  V7整车质保为3年或24万公里,在行业内也属于质保里程较长者,解决用户购车后使用过程中的后顾之忧,再加上全国千余家售后服务站,为客户用车保驾护航。

  说到最后,V7皮卡具备这么多优势,其市场售价到底是多少?从目前了解到的可靠信息,V7柴油国五皮卡起售价为79800元,完全可以说是物超所值,近期全国范围S店都将有现车到店。

来源:卡车网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江淮汽车 V7皮卡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