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港口物流网络智能平台助力集运转型升级

     陆侧供应链的主体是集运企业,其散、小、弱是造成集装箱陆运成本高(人员多、办公需求大),效率低(90%车辆半程空驶,错报、错运、信息传递慢),利润空间少(货主感觉运费高,承运主体利润微薄、生存艰难)。港口物流网的应运而生,是为了解决陆侧的痛点,帮助集运企业创新操作模式,实现人员、车辆、集装箱集约化,使进出口套箱、箱子与货物智能双重匹配,为广大承运人赋能,从源头上降本增效。助力集运业转型升级,让天下没有难做的集装箱。

  港口物流网--更懂集装箱道路运输的难点与痛点

  港口物流网由业内资深行家倾心打造,专注集疏运全链条信息的互联互通、无间连接,将传统复杂的运营管理模式,改变为内外操作协同一体化,智能化、沟通反馈实时化,在途监管可视化。供应链角色应用我们的免费工具,可随时随地进行各自的业务操作,是企业一步迈入互联网+新时代的桥梁。

  运力交易

港口物流港口物流

  集卡运力交易与集运操作管理两大引擎创造性的结合,网上支付功能和信用评价体系双轮驱动,使 交易更便捷、信息更透明,极大增强了各承运人之间的合作效率及信任度。

  车队管理

  引领车队改变落后的管理现状,传统的集运经营模式,存在责任义务混乱、操作过程环节多、业务数据碎片化、相同信息多次重复输入、简单事务往来重复操作、问题差错多等六大问题,集运企业无奈为其买单。

  将集卡运输行业带向互联网+ 新时代,作为港口物流网的核心引擎之一,强大的CJ TMS云端智能车队管理系统,从理清各环节权利、义务、责任着手,贯通行业全链条信息,打造多方协同一体化操作,为一单制多式联运和甩挂运输提供强大系统支撑。依靠信息技术,对进出口集装箱套箱、进出口集装箱与国内货物运输智能匹配,线上资源和线下物流完美融合,从根源上提高车辆有效载运率。

  港口物流网专为集卡司机量身打造了app,简单易懂、操作便捷、互联、互动、互通速度快,用户体验佳,是司机的“贤内助”。

  登录:凭港口物流网客服开设的用户名、密码,登录车队管理系统-CJ TMS云端智能管理系统

港口物流登录页面

  业务管理:【新增订单】委托业务录入完成之后,调度可进行一键放箱、打印派车单、装箱单、一键预录等多项功能的操作,避免业务数据重复输入,确保信息准确无误,减少人为失误和差错、节省人工成本、提高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

港口物流业务管理
港口物流业务管理

  【无做箱时间】方便调度对一单多日、一单多箱、等待装/卸计划等特殊情况的管理,防止漏箱、漏单。

  调度派车:放箱完成后,调度可在【调度派车】功能内完成派车、富余业务外发交易网站、甩挂/换车、打印派车单、装箱单、一键预录、进港预约、费用录入,费用批量输入、订单导出(调度大表)等多环节的操作,无需重复输入数据,确保信息准确无误,减少人为失误和差错、节省人工、提高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

  司机app,与车队业务平台相连链接。车队平台一键派车,司机用手机接单、执行、反馈数据,执行KPI考核。

  箱/封号照片实时反馈:司机提到箱,app内拍照上传箱、封号、装箱单照片,TMS-调度派车对应的业务内即时显示箱封号照片。照片内可编辑箱封号、皮重、系统自动验证箱号,确保箱号的准确性。

  一键预录,业务数据一次录入多次使用,避免了人工输入手误出错。

  一键预约,快速进港:洋四(尚东)无人码头开港,开启了全预约进港模式。CJ TMS与上港e卡纵横实时对接,一键预约外高桥、洋山所有码头进/提箱。

港口物流一键预约,快速进港

  在途监管:随时查看承运车辆在途实时位置,运行规矩、路线,避免电话反复确认车辆位置,到厂时间。

  业务外发:【调度派车】功能内完成自派车、富余业务外发交易网站

  外发确认:增加了调度的可选择性,调度可以根据接单者的信用分值决定给谁,业务完成可进行信用评分。

  财务成本精准管理:应收、应付、成本管理,轻松搞定月底对账、核算工作。

来源:上海港口物流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港口物流 陆侧供应链 卡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