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驭见不凡,庆铃TΛGΛ达咖燃爆华北大地

        勇于开拓、勇于创新、勇于冒险,才有机会取得更大的成功。虽勇敢者未必成功,但怯懦者终将失败,特别是对于企业来说,这种开拓与冒险的精神更加重要,因为一成不变的企业只会被人赶超,而勇敢的企业只会赶超别人。
庆铃汽车TΛGΛ达咖庆铃TΛGΛ达咖皮卡揭幕

  2018年1月24日,庆铃TΛGΛ达咖皮卡唐山区域上市品鉴会在新华联铂尔曼大酒店举行,开启了唐山的勇闯之旅。此番品鉴会吸引了来自京津冀城市群的客户及主流媒体的到来,TΛGΛ达咖没有让现场观众失望,其轿车级的驾乘感受、SUV级别的越野性能赢得了现场客户的一致好评。

  匠心延续,树立高端皮卡新标

  作为庆铃汽车首款高端自主大皮卡,TΛGΛ达咖展现出绝对的市场竞争力,为消费者带来驾乘体验的全面升级,加上稳定可靠的品质,助力用户“敢·驭未来”。TΛGΛ达咖是庆铃汽车和五十铃32年合作的结晶,同时也是庆铃汽车根据国人消费需求研制的首款自主品牌高端皮卡,更是庆铃汽车品质传承和匠心研发的体现,被行业专家誉为中国新一代高端皮卡的标杆,领跑中国高端皮卡新时代。

庆铃TΛGΛ达咖皮卡庆铃汽车华北大区总监姚波先生致辞

  其外观大气稳重,车身线条简约时尚,具有明显的美式风格;内部空间充裕舒适,无论座椅的包裹性还是NVH都向乘用车靠拢;配置上的智能科技也让这款皮卡进一步摆脱传统皮卡“工具车”的尴尬定位;动力上,TΛGΛ达咖搭载五十铃3.0T 4K柴油发动机,与MUA变速箱高效匹配,动力强劲有力,换挡平顺不顿挫;近1.9米的车宽以及高达3406mm的轴距也是同级别竞品无法比拟的优势所在。另外,值得一提的是,TΛGΛ达咖的售价依然与庆铃汽车一直以来的亲民形象吻合,仅售9.98—13.18万元。

  全新品鉴会,驭见TΛGΛ达

  行车驭车,智者驭心。品鉴会现场,除了TΛGΛ达咖的静态体验之外,还为现场朋友带来了全方位的试驾体验,吸引了众多现场朋友的尝试。在试驾环节中,一位越野爱好者说道:“TΛGΛ达咖不仅有轿车舒适的驾乘感受,还有SUV强悍的越野性能,最令人喜欢的是车内的静音处理做得特别好,这么好的皮卡肯定能大卖”。通过品鉴会现场专业人员进行车型讲解,用户和媒体进一步了解TΛGΛ达咖的车辆配置及车型知识,纷纷表达了入手TΛGΛ达咖的意愿,更有车主现场缴纳定金定购多台皮卡。

庆铃汽车达咖活动现场嘉宾留影

  唐山素有“京东宝地”之称,并以第一座现代化煤井、第一条标准轨铁路、第一台蒸汽机车等等的诞生地被誉为“中国近代工业的摇篮”。此次,TΛGΛ达咖唐山区域上市品鉴会是庆铃汽车战略布局华北市场的第一站,同时也打响了庆铃全新皮卡TΛGΛ达咖进军华北市场的第一枪。相信,以唐山为起点,庆铃TΛGΛ达咖将全面走向京津冀城市群,并在更加广大的华北市场取得优异成绩,我们可以预见TΛGΛ达咖的辉煌。

庆铃汽车达咖庆铃TΛGΛ达咖勇闯唐山

  在进口皮卡品牌高昂的价格面前,多数消费者可能望而却步。而在皮卡文化逐渐普及的未来,庆铃TΛGΛ达咖等自主品牌高端皮卡的出现,无疑能让人们的皮卡生活情怀安然落地。在细分市场领域中,大尺寸高端皮卡很有可能成为继SUV之后的又一风靡车型,TΛGΛ达咖无疑赶上了历史的契机。最主要的是,TΛGΛ达咖拥有同级皮卡所不具备的独特优势,超长的货箱兼具宜人的舒适性,使它拥有独一无二的市场竞争力,定能在中国皮卡市场创造新的高度。

来源:庆铃营销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庆铃汽车 TΛGΛ达咖 皮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