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SHACMAN H3000产品2018年在越南海防扬帆起航

  2018年1月26日,正值临近陕汽建厂50周年之际,陕汽越南办事处与越南经销商富泰公司在海防市共同举办了H3000产品推介会,积极宣传SHACMAN 品牌和产品优势,提升品牌影响力。越南长盛集团领导、富泰公司领导、长盛海防公司领导、陕汽越南办事处、潍柴越南分公司、法士特越南办事处和当地大客户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陕汽SHACMAN H3000系列产品在推介会上亮相陕汽SHACMAN H3000系列产品在推介会上亮相

  在推介会上,SHACMAN越南办事处主任诚挚感谢所有客户过去一年对SHACMAN的支持,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SHACMAN会继续为用户提供最好的产品、最优的服务、充的足配件,践行品牌战略。富泰公司总经理在致辞中表示SHACMAN产品技术和质量优势突出,值得信赖,自与陕汽合作以来,双方通力协作,在销售、服务、配件等方面均有较大进展,富泰公司也会在新的一年积极开拓进取,拓展销售和服务工作。

  本次推介会是在越南北部第二大城市&越南第二大港口城市-海防市举行。海防市与中国边境口岸东兴距离较近,所以在港口物流、跨境运输等方面区域优势明显,牵引车、载货车市场需求量大。除此之外,毗邻海防市的广宁省云屯经济开发区建设以及海防-芒街高速公路项目,也在海防辐射区域内。通过这次推介会,有效的扩大了SHACMAN品牌在品牌影响力,在重点区域起到了的很好的推广宣传效果。

  推介会上共展出10辆SHACMAN H3000产品,此外,在越南办事处的大力推动下,黄金产业链成员潍柴动力、法士特变速箱、汉德车桥也参与联合展出,不断在越南宣传黄金产业链优势,充分展示了陕汽核心总成技术和品牌优势。

陕汽SHACMAN H3000产品推介会现场陕汽SHACMAN H3000产品推介会现场

  此次海防推介会的成功举办,有效提升了SHACMAN在越南北部市场的品牌形象,同时也为陕汽在海防及周边地区的销量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随着各项工作的不断推进,SHACMAN定能与经销商在2018年共同开创陕汽越南北部市场的新篇章!

来源:SHACMAN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SHACMAN SHACMANH3000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