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看欧曼中置轴轿运车为何成为“轿运专家”

  距离2018年7月1日轿运车进入全部合规期不足5个月,届时,所有轿运车辆将严格执行GB1589国家标准。

  自2016年9月21日新版GB1589法规正式实施后,交通部联合工信部、公安部就开始重点治理非标轿运车,全面禁止轿运“双排车”通行,并且确定了分阶段淘汰不合规轿运车的目标。

  截至2017年6月30日,全国完成20%不合规轿运车的更新改造;2017年12月31日进入第二阶段,完成60%的不合规车辆改造;至2018年6月30日,完成所有不合规车辆的更新改造,禁止不合规车辆运行。

  新法规对整车物流行业起到了变革性的影响,也对整个行业起到了规范和疏导的作用。随着行业不合规车辆的逐步退出,利润空间回归理性,运输能力最大化、管理成本和运营成本进一步降低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

  那么如何降低运营成本,提升单次运营效率和运输能力,成为轿运行业最需要解决的难题。

  福田戴姆勒汽车为满足行业需求,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法规的变化,率先发力,由德美中联合打造并联合业内多家知名改装厂,共同设计研发了高效率、低油耗、安全可靠的全新欧曼中置轴车辆运输车,轿运专家的称号非浪得虚名。

欧曼中置轴轿运车欧曼中置轴轿运车

  高效率

  欧曼中置轴轿运车底盘选用欧曼6*2或4*2底盘,满载可运输8至11辆车,可根据客户运输不同商品车的差异化需求,为客户量身定制中置轴轿运车。

  其大扭矩发动机、超速档变速箱和小速比后桥,革命性进排气设计,起步快,加速快,爬坡快,不论高速、国道还是复杂路况,都能轻松超车。超长的B10寿命和10万公里保养间隔,提高运输效率,减少进站保养次数。配件储备充足,维修方便,保有量大,可靠性高。

  同时,其车队智能管理服务搭载的SuperFleet车队管理系统,是国内首家双通道专利技术车载系统,可有效提高车队管理效率。

装满轿车的欧曼中置轴轿运车装满轿车的欧曼中置轴轿运车

  低油耗

  欧曼中置轴轿运车采用动力节油、匹配节油和降阻节油设计,基于奔驰技术进行整车优化匹配,油耗更低。采用康明斯发动机,经济转速区宽,低油耗区域占比70%;全新设计的车身外观,空气动力学降阻设计,降低风阻及滚阻,风阻系数<0.6,滚动阻力下降10%,国内领先,百公里综合油耗降低2L以上。

  安全可靠

  欧曼中置轴轿运车采用欧洲安全标准,杜绝自燃、减少事故,确保运送车辆安全。欧曼中置轴轿运车采用先进SmartBCU控制技术,数据传输速度快,传输精准,线路负荷低,可靠性高;制动灵敏可靠,制动气压高达10Bar,制动反应速度提升30%,制动距离缩短20%。

欧曼中置轴轿运车欧曼中置轴轿运车

  同时,整车采用强度更高的全钢车身结构,采用碰撞后移200mm技术,最大限度的缓解碰撞带来的冲击力,保证驾驶员安全。发动机集成iBrake制动,整机一体化设计,最大制动力可达370马力,提高制动安全。

  车辆采用低高度的小直径轮胎,承载能力更强,且有效降低整车装载高度。在满足装载高度要求的同时,提高车辆的路况适应性,保证运输车辆的安全性。

  欧曼中置轴轿运车,欧洲标准,轿运专家,由德美中联合打造,与专业改装厂一体化设计,满足整车运输中各项法规要求,底盘更低,高时效,低油耗,更可靠!

来源:福田戴姆勒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