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温暖实时相送 欧曼服务从不打烊

  “煤炭春运忙,服务不放假!”最近这句话被很多福田戴姆勒欧曼卡友口口相传。为确保春节期间运煤线牵引车及煤矿区自卸车辆正常营运,欧曼服务站发起心贴心、心连心服务,针对运煤用户准备了置换新车送保养、巡回服务、上门驻点服务等服务大礼包。在服务过程中,欧曼服务人员还免费提供客户温暖套餐,让欧曼卡友感受到家的温暖。
煤炭春运送温暖,欧曼服务不休假煤炭春运送温暖,欧曼服务不休假

  春节期间,新春慰问活动温馨持续推进,覆盖河南、京津冀、陕晋、黑吉辽等全国大部分区域,并涵盖几乎全部运煤专线。截至目前,新春慰问活动实现运营车辆维修106辆,巡回服务累计完成279场,巡回里程累计11759Km,保障服务站客户新春慰问品累计发放2054批次,不停产煤矿上门驻点服务累计98次,煤矿走访并赠送春节礼品累计覆盖客户达700人次。

煤炭春运送温暖,欧曼服务不休假煤炭春运送温暖,欧曼服务不休假 

  秉承全程无忧服务理念,一直以来欧曼服务站为广大客户提供全天候、全方位、全过程和规范化、亲情化、个性化、专业化的服务。

煤炭春运送温暖,欧曼服务不休假煤炭春运送温暖,欧曼服务不休假

  春节之际,欧曼服务人员走进矿区,为欧曼卡友送去温暖与祝福,传递关怀与爱心,全力护航,让温暖延续。据悉,从2018年2月25日起至3月31日,活动将进入服务运营保障的第二阶段,车辆上门服务、上门驻点服务、爱心温暖包等活动持续进行,活动详情请咨询欧曼当地授权服务商。

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