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交车三台!轩德天然气牵引车于临汾成功交付

  2018年2月23日,首批三辆轩德天然气牵引车在山西临汾成功交付,陕汽商用车联合临汾恒久物流有限公司举行了交车仪式。
首批三辆轩德天然气牵引车成功交付于山西临汾恒久物流有限公司首批三辆轩德天然气牵引车在山西临汾成功交付

  轩德3系LNG 6x4牵引车搭载玉柴最新款气体机+法士特变速箱+汉德免维护后桥的黄金动力组合,低转速、大扭矩、低气耗、运输效率高,可以满足省际、城际之间煤炭、日常工业品等不同工况的运输需求;同时,继国标1589(2016)实施后,车辆自重是用户最关注的问题,车辆越轻,能装载的货物越多,运营收益也更高。轩德3系LNG 6x4牵引车采用了大量轻量化设计,并且驾驶室实用,可以实现用户盈利价值最大化。

  工作人员360度绕车的讲解方式将产品的技术特点和优势亮点直观地向用户呈现,同时,也为用户讲解了陕汽商用车的售后服务政策,对车辆的使用、维修以及保养也进行了简单地培训。现场用户早已跃跃欲试,纷纷进行试乘试驾,全方位地感受轩德天然气牵引车的各方面的优势。在短距离的试乘试驾后,用户纷纷对这款轩德3系LNG 6x4牵引车的舒适性和动力性赞叹不已。

轩德3系天然气牵引车轩德3系天然气牵引车

  品质赢得用户信赖,此次轩德天然气牵引车交车仪式只是成功的开始,陕汽商用车将持续关注用户需求,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

来源:陕汽商用车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宝华,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陕汽宝华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