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与冬奥会精神同在 现代汽车以强技术为中国市场加码

  继中国选手武大靖夺得短道速滑男子500米项目的冠军,为中国冬奥会代表团在韩国平昌冬奥会上摘得首枚金牌后,闭幕式上北京冬奥8分钟的精彩表演,也为这场冬季运动盛宴增加了更多的色彩。
武大靖夺得短道速滑男子500米项目冠军武大靖夺得短道速滑男子500米项目冠军

  尤其是集高科技于一体的8分钟完美演绎,更是让大家感受到了科技点亮精彩的魅力。在这场集挑战与科技为一体的冬奥会上,除了奥运健儿的努力拼搏外,还有很多的人也在背后默默的支持着,用挑战的精神为这场冬奥会注入更多新鲜血液。

  在由韩国现代汽车携四川现代一起发起的中国冬奥会助威活动中,卡车网记者作为受邀媒体不仅现场见证了武大靖夺冠的精彩时刻,更是从场馆、沿途感受着本土汽车企业的品牌魅力和高科技产品为冬奥会作出的保障运输工作。

卡车网记者(左一)受邀为中国冬奥会体育健儿助威卡车网记者(左一)受邀为中国冬奥会体育健儿助威

  据卡车网记者了解,为了保障冬奥会的顺利开展,作为奥运会的官方赞助商之一,韩国现代汽车投入了乘用车及商务车2600余辆在内的氢燃料电池车及氢燃料客车等产品和赞助费用。尤其是15辆氢燃料电池车和5辆氢燃料客车的使用,让大家感受到了企业在新能源与环保上做出的努力。

现代汽车现代汽车

  “这次投入到冬奥会的氢燃料产品已经是现代的第三代氢燃料电池大巴,早在2006年,我们就开始了氢燃料电池大巴车的相关研究,目前的第三代产品,安全性更好,续航里程更长,充氢只需要15分钟,最多可行驶713公里。”现代汽车商用事业本部长李仁哲告诉卡车网记者,即便是在城市工况下也能行驶320公里以上,在零下20摄氏度的环境下可正常使用,而且环保性能特别出色,氢燃料电池车只排放水。同时,车辆运行时还可以净化空气,运行距离越长净化空气的效果越明显。

现代汽车商用事业本部长李仁哲接受卡车网记者采访现代汽车商用事业本部长李仁哲接受卡车网记者采访

  如同本次冬季奥上所见,现代汽车以燃料电池技术为基础,2014年第一个量产了氢燃料电池车产品Tucson。2018年2月,开始投入量产的氢燃料电池车专用平台为基础生产的NEXO产品也可以体验。其在氢燃料技术上的成熟应用让大家看到了现代汽车始终屹技术潮头的决心和信心。

现代汽车客车服务冬奥会现代汽车客车服务冬奥会

  当然,不仅仅是氢燃料产品,现代汽车还在纯电动等新能源技术上发力。“目前现代汽车两个技术都在开发,中小车型产品主要以电动技术为主,长距离用途的重卡和客车主要采用氢能源技术。” 据现代汽车商用事业本部长李仁哲介绍说,对新能源技术的应用研发也将导入到中国,以四川现代为主导进行开发进入市场。目前四川现代也在开发盛图和致道车型的电动车,预计将于2019年下半年上市。

现代汽车氢燃料客车现代汽车氢燃料客车

  不仅如此,作为企业的重要市场,现代汽车感受到了中国市场对车辆的智能化需求不断提升。在发展理念上,现代商用车以节油、客户价值、安全、环保为核心进行研发。其中重卡方面,欲通过智能化提升客户收益和车辆安全性。一方面,企业将通过互联网提升远程控制功能,为提升燃油性能正在开发智能系统。与此同时,保障事故中车辆和路人安全的智能安全系统也在研发中。对于车辆编队行驶,自动驾驶技术也在阶段性进行加强,为驾驶者和运营者提供提升收益和安全的服务。此外,四川现代还将为重卡用户提供车队管理系统(Fleet Management System),阶段性地服务项目进行扩展。

感受现代汽车最新技术产品感受现代汽车最新技术产品

  “中国是非常重要的市场。我们会继续研发新产品和使用新技术,无限接近用户需求,赢得未来市场。”为了生产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产品,现代汽车加大了研发投入。2017年投放市场的轻卡盛图和2018年1月上市的大马力创虎正是为了满足这种需求而开发的产品。另外,全新上市致道系列将在2018年上半年推出致道500 M车型,并计划于构建致道轻型卡车生产线。致道300 M计划将推出全新内饰产品,创虎则将推出搭载大马力发动机的车型、盛图预计推出便利配置的改良型产品。

四川现代大马力创虎四川现代大马力创虎

  李仁哲还告诉卡车网记者,在销售渠道方面,也会进行强化和调整。继续开发更加优秀的经销商,提升终端销售能力,提升产品全国性的销售提升。为了开发组织用户,现代总部建立了专门团队,相应开发了针对组织用户的政策,金融方面的政策会在今年的经销商大会上公布。

  新的一年四川现代制定了全新的战略目标:争取实现销量3万台。国内商用车市场竞争激烈、需求变化快,针对这些挑战,四川现代已经做好了准备,正如此次的冬奥会营销活动一样,企业不惧挑战,以积极的姿态投入检阅的怀抱,打造更加美丽的天空!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现代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现代商用车联合康泰物流 举办创虎重卡综合技能大比武

    01:29
  • 新价值 心服务 新体验 现代商用车318品牌日为用户而来

    01:27
  • 致力降本增效 现代商用车不止节油赛

    02:02
  • 现代商用车以家人之名 关怀呵护不负期待

    03:39
  • 高效创虎 油你来战!2022创虎大师线上挑战赛正式启动

    02:00
  • 2022现代商用车创虎大师线上挑战赛12月29日将正式开启

    00:42
  • 心服务来了!现代商用车发布客户关怀2.0战略

    01:36
  • 美女小姐姐为你讲解盛图自动挡的换挡系统

    04:19
  • 老司机手把手教你如何驾驶盛图自动挡

    01:45
  • 2020年现代商用车创虎大师挑战赛 谁是节油大咖?

    02:12
相关文章
现代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