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曼恩高效驾驶培训 黑龙江亚泰运输收获颇丰

  作为黑龙江乃至东北地区领先的危运企业,黑龙江亚泰道路运输有限公司去年订购了32辆曼恩TGX危化品专用牵引车,加上公司2016年所购买的10辆TGS牵引车,曼恩卡车在亚泰运输的保有量将突破40辆。
曼恩TGX危化品专用牵引车曼恩TGX危化品专用牵引车

  面对专业性极强的危化品运输工作,曼恩产品的高效运营和出勤率与司机的操作密不可分。

  由于平时公司车辆都在路上运营,很难召集所有驾驶员进行车辆操作与安全培训,借春节放假结束,大家都尚未投入到工作岗位的机会,亚泰运输与曼恩商用车中国携手合作,为车队中的所有司机进行培训。

  这不仅能够保证车辆行驶的高效与安全,为公司创造更大利益,也能为司机自身技能和素质的提高尽一份力。

  来自曼恩商用车中国的驾驶员培训师严敬东为驾驶员细致地讲解了卡车驾驶对于油耗影响的方方面面,并在与驾驶员的互动环节中纠正驾驶员的不良驾驶习惯,寓教于乐的过程中令驾驶员学到了如何发掘出曼恩卡车的更大潜力。

  据悉,曼恩商用车中国将继续加大力度推广高效驾驶培训。无论是大型车队还是个体司机,都将有机会接受培训,更好地让驾驶员将曼恩卡车变为创造价值的利器。

曼恩商用车中国与亚泰运输携手,为车队中司机培训留影曼恩商用车中国与亚泰运输携手,为车队司机培训活动留影

  曼恩在不断引入新产品的同时,也会将总体解决方案带给中国用户,而高效驾驶ProfiDrive就是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曼恩通过培养司机良好的安全节油驾驶行为,保证高效、安全、经济驾驶,降低整车的运营成本。包括正确的操作、正确的载重、正确的选择配置挂车、正确的装载货物、合理的油耗控制、安全行驶、有效的管理方法等内容。

来源:曼恩商用车中国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德国曼恩 曼恩TGX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德国曼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医药运输 MAN做车轮上的品控专家

    02:49
  • 用MAN保障原奶运输,守住舌尖上的安全底线

    03:22
  • 25个月MAN用百万里程,成就连川平稳发展

    03:29
  • 曼恩国六B TGX牵引车 25个月跑出全球首个百万公里

    01:39
  • 德国UNICAT越野房车张磊:MAN可以给你不一样的生活

    01:20
  • 底盘改装厂王中杰:MAN用专业创造价值

    01:18
  • 四川科摩多龙越野房车刘益民:MAN的沉稳成就我的越野梦

    01:03
  • 同方威视史俊平:MAN满足我对改装车的所有想象

    01:06
  • 技术与认知的碰撞!曼恩卡车技术日很有料!

    04:03
  • 曼恩技术日 卡车网带你试乘试驾这辆自卸车!

    01:46
相关文章
德国曼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