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东风康明斯ISZ进驻空白市场 2018市场不断扩大

  2018年初,湖北某地区一公司获得当地磷矿开采权,年产开采量预计100万吨左右,大马力牵引车成了磷矿运输的重要工具,预计将为当地牵引市场带来200台增量。
东风康明斯ISZ大客户的东风康明斯价值体验之旅

  做客户之所需,“价值之旅”流露真情

  听闻此消息,湖北商务处联合东风商用车及其经销商,多次拜访该地区行业标杆客户,向其介绍匹配东风康明斯的东风天龙牵引车,并邀请了七位标杆客户于2018年1月莅临东风康明斯进行价值之旅活动。

东风康明斯ISZ用户参观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

  面对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现场展示,一位客户现场就动了心:“我一朋友有一辆其他牌子的420马力的车,起初我也想买他那款,但最近听说他那辆车出了点小毛病,一直没修好,再加上这地方山路还多,就想买个大马力的来试试。”

  偌大的生产车间,为何只寥寥数人

  活动过程中,湖北商务处为客户介绍了东风康明斯的基本情况,亲自带领客户参观ISD和ISZ生产线,并向客户详细介绍了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现场质量管控、工艺贯标、产品试验等情况。

  在参观的过程中,客户对于东风康明斯高自动化的生产线赞叹不已:“这么大的生产车间,竟然看不到几个工人在操作。”

  客户亲眼见证了东风康明斯的制造实力,“东康人”的热情讲解与服务也让其产生了强烈信赖感:“这里有这么厉害的生产技术,技术人员这么专业的讲解,售后服务怎么会不到位嘛。”

东风康明斯ISZZ机“零”突破,拿下该地区12台匹配ISZ480马力发动机的东风天龙启航订单!

  耕耘总有收获,付出终有回报。该地区大马力牵引车终端市场成功实现Z机“零”突破--获得行业标杆客户首批12台匹配ISZ480马力发动机的东风天龙启航订单。

  谋在品质,赢在信赖,优秀的产品终将获得人们的青睐。热销的背后,是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品质保证以及用户对它的信任。

  东风康明斯也将持续为广大用户打造更高效、更适合的产品,以及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为用户的事业腾飞助力!

来源:东风康明斯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东风康明斯 ISZ 空白市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