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刘栋梁就任无锡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康明斯日前宣布新任命:自2018年2月1日起,刘栋梁正式出任无锡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职,全面负责无锡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在中国区的管理,并确保业务持续稳定增长,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刘栋梁就任无锡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栋梁

  刘栋梁于2003年加入康明斯,曾任职于无锡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的多个领导岗位,其中包括采购经理、采购总监、销售及市场总监,且曾在美国涡轮增压系统担任过六西格玛黑带。在过去的四年时间里,他作为无锡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带领团队持续提升客户支持、产品规划和管理,国五新品的投产和国六项目管理。在加入康明斯之前,栋梁分别于英格索兰担任采购工程师,无锡威孚担任产品工程师。

  在就任总经理之后,刘栋梁将主要专注于制定公司战略和业务计划,改进业务流程,提升客户满意度,协同全球资源,并打造可持续创新的工作环境。

  无锡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致力于为中国和全球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涡轮增压器产品和服务,是康明斯中国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其设立的工程技术中心是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全球第二大技术中心,具备完善的产品开发能力和试验能力,并且拥有国内最大的增压器试验中心,可为高速增长的中国市场及海外市场需求提供快速响应和高水平的工程技术支持。迄今为止,公司已累计生产超过1400万台涡轮增压器。

来源:康明斯中国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