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春节将至 壳牌将安全和年货一起送到家

  进入2018年2月,春节随之接近,年味也变得越来越浓。此时,忙碌了一年的卡车司机已归心似箭,只盼早一分与家人团聚。

  而在每一位踏上回家路的卡车司机背后,都有一份来自妻儿的期待,期待着丈夫带回心仪的年货礼品,期待着父亲带回高科技的新年礼物,而她们更期待的则是家里的顶梁柱能一路平安。对此,壳牌润滑油在新年来临之际特为卡车司机举办了“劲情装年货 霸气回家乡”,壳牌劲霸年货清单活动,将安全和年货一起送到卡车司机家中,让卡车司机与家人共度团圆年。

壳牌将安全和年货一起送到家

  卡车网记者了解到,本次壳牌劲霸年货清单活动共分为劲爆奖和霸气奖两个奖项。其中,劲爆奖奖品(四选一)为:壳牌劲霸合成机油免费保养套餐一次、平板电脑、首饰套装、滚筒洗衣机;霸气奖奖品(五选二)为:时尚保温杯、强光手电筒、智能电饭煲、加厚保暖被、充电数据线。所有奖品均为生活中或运输途中使用频率较高的产品,同时奖品也完全能够满足家人对年货的期待。

壳牌将安全和年货一起送到家
壳牌将安全和年货一起送到家
壳牌将安全和年货一起送到家

  而参与本次壳牌劲霸清单活动也非常简单,进入活动页面后,点击“实现年货愿望”按钮,勾选自己中意的年货,确认提交生成年货订单后,即成功参与了活动。最终,壳牌劲霸将随机抽取364位中奖用户,于2018年2月13日在“壳牌劲霸”微信公众号公布中奖名单,中奖用户将免费获得所选择奖品。

壳牌将安全和年货一起送到家

  此外,本次壳牌劲霸年货清单活动还有“领取话费好礼”环节,进入清单活动界面后,提交手机号,便可领取50元或100元话费优惠券,方便卡车司机与家人更好的进行电话沟通。

  当然,相对种类繁多的年货礼品来说,卡车司机的安全才是最重要的,这也是壳牌作为全世界第一大能源公司和润滑油供应商,始终关心的问题。

  为了确保卡车司机全年的运输安全,壳牌劲霸系列产品在性能方面做了多项升级。据卡车网记者了解,壳牌劲霸R3 TURBO润滑油可提供抗磨损、抗沉积、抗高温的三重保护,适用于各种路况的车辆使用;劲霸R4 X清洁性能提升了50%,对发动机的保护可以提高50%以上,抗磨损性达到30%,对发动机的磨损保护实现了重大改进。劲霸R5和R6系列产品则采用高动能保护技术,帮助重型发动机在低温流动性、耐磨性和耐腐蚀性等方面实现卓越表现;R6 M系列则是劲霸顶级油品,除了可以为重卡发动机提供抗氧化、抗磨损等常规保护外,还具备非常好的清洁效能,提升卡车的耐用性和持久效益。可以说,壳牌劲霸系列产品无论何时何地,都能保证卡车发动机的运转可靠性,从而保障司机的运输安全。

壳牌润滑油壳牌劲霸润滑油

  平安回家并满载而归,或许是卡车司机此时最大的愿望,而“劲情装年货 霸气回家乡”,壳牌劲霸年货清单活动,则能够帮助卡车司机将愿望双双实现,将安全和年货一起送到家。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壳牌劲霸 卡车 润滑油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壳牌,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壳牌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