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可兰素热火2号,远赴葫芦岛!

  2018年2月7日,1台H2系列低温型柴油车尾气净化液加注机在辽宁葫芦岛市北邱加油站顺利装机,该设备拥有国家专利,能够在零下11~30度的低温环境里保持车用尿素液不结冰,实现为车辆正常加注服务。
可兰素柴油车尾气处理液可兰素柴油车尾气处理液

  本次北邱加油站选装的H2系列低温型车用尿素加注机,是可兰素的科研团队吸取在青海、新疆、西藏安装运营的第一代H1系列低温型加注机技术上进行的创新,在保温材料、热循环、智能系统、装备轻便性等方面做了大量革新,经过国家级低温试验,被可兰素工程师团队命名为:热火2号(H2 ,英文heat 2,已经申请独立商标注册)。

  2017年入冬以来,我国北部多地进入极寒天气,对常温车用尿素液的存储、销售、携带造成严峻考验,低温型车用尿素市场需求迅速增加,可兰素研发的超低温冰畅尿素在东北市场销售价高达150元/桶(10KG),车主却买不到货。

  为了解决中国低温时期的车用尿素正常供应,为了让亿万司机用户能够在寒冷季节正常加注可兰素且不增加成本,可兰素从未停止对车用尿素储存、运输、加注、售后环节的研究,H2系列加注设备的应用,为解决我国低温寒冷地区车用尿素销售、加注提供了解决方案。

来源:可兰素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可兰素 热火2号 车用尿素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