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快字当先” 陕汽渣土车高效服务赢得客户青睐

  2018年1月26日,浙江省宁波土丰基础工程有限公司为陕汽重卡宁波办事处送来“服务快捷贴心关爱,情系客户承诺保障”字样的锦旗,该公司领导对陕汽新型渣土车环保、产品性能安全、可靠,及时高效的快捷服务连连称赞。
陕汽重卡智能渣土车陕汽重卡智能渣土车

  陕汽渣土车赢得宁波客户如此的青睐,源于陕汽渣土车品牌超强的动力匹配和智能环保的密闭大箱,以及舒适性、经济性和可靠性方面进行的持续升级,陕汽重卡凭借优良的品质和快捷的售后服务,为客户提供高效的服务保障。

  为了更好的服务宁波市场,办事处在主动走访渣土公司过程中与车队队长了解车辆基本运营的特点。利用客户停运时间安排服务站专人上门对渣土车免费为用户进行一些日常的维护保养,如空滤吹灰、胎压检测、螺母松动紧固等;同时对渣土车配件专项储备,杭州隆利配送中心、专属服务站储备新型渣土车相关配件100余万,急用件采取航空、高铁直发形式紧急调拨10余次,确保24小时内配件到位,保障客户车辆运营。

  主动成立“夜间服务小分队”,建立微信“快”服务保障群,服务需求15分钟响应,24小时全天候对接服务保障,赢得当地客户一致好评。目前宁波土丰基础工程有限公司已经购买陕汽新型环保渣土车26台,2018年意向再次购买30台陕汽新型环保渣土车。

  2018年,陕汽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作为渣土车市场的领导者,陕汽将一如既往担当责任,建设美好家园,确保客户满意,为广大客户输送更卓越的高品质产品,秉承高效、专业的贴心服务保障,努力打造重卡服务第一品牌,为建设美丽中国、绿色环保、实现中国梦的做出最大的贡献。

来源:第一专用车网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渣土车 胎压检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