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北奔重汽8X4自卸车交付客户

  2018年2月6日记者获悉,近日,由北奔重汽经销商鄂尔多斯凯驰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举办的“8X4后翻自卸车交车仪式”在鄂尔多斯中兴特种车辆制造有限责任公司院内圆满举行。北奔重汽营销公司内蒙古分公司业务人员、凯驰公司负责人、神东天隆集团公司负责人、中兴特汽负责人等相关客户参加了此次仪式。
北奔重卡8X4自卸车北奔重卡8X4自卸车

  活动现场,凯驰公司负责人讲道,北奔重卡是军工产品,尤其北奔8X4、6X4自卸车为鄂尔多斯的城市建设贡献了巨大力量。相信北奔自卸车,将会为神东天隆集团创造最大化的效益。

  神东天隆集团负责人表示,北奔重汽以饱满的热情、优质的服务和公道的价格,促成了此次真诚的合作,希望将来能够共同发展,创造更大的效益。

  仪式现场,凯驰公司负责人将象征着友谊、信赖和开启财富之门的“金钥匙”交付神东天隆集团。活动圆满结束,北奔重汽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用户卡户朋友提供优质的产品和用心的服务,为鄂尔多斯的建设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来源:第一专用车网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北奔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北奔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