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亿”路有你 时骏汽车实力绽放云南大理

  2018年3月5日,携手时骏,“亿”路有你,时骏汽车品牌品鉴会暨新老客户答谢会在云南大理召开,共计百余人出席了此次时骏汽车品牌品鉴盛宴。

  伴随着震撼的鼓上舞,活动正式开始了。鼓是精神的象征,舞是力量的表现,正如蓬勃向上的铂骏产业·时骏汽车一样,用卓越的实力及优良的品质驱动品牌不断发展。

时骏F350云南铂骏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雨先生致辞

  云南铂骏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雨先生致辞,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盛会,将时骏精神传播开来,以品牌推产品,以产品打品牌,最终实现合作共赢。公司有信心将时骏汽车做大做强,有决心为所有的合作伙伴们提供坚实的基础和强大的企业力量。”随后,昆明天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段云才先生走上舞台致辞。

时骏F350昆明天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段云才先生致辞

  现场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时骏品牌获得了很多经销商朋友的支持,也从侧面显示出越来越多朋友对时骏品牌的未来充满信心。

时骏F350授牌仪式

  除了肃穆的授牌仪式,时骏汽车还为在场的所有朋友带来了妙趣横生的砸金蛋环节。

时骏F350现场砸金蛋
时骏F350现场砸金蛋

  活动现场,展示了道路运输车、工程自卸车、专用车等多款时骏汽车系列产品。其中最耀眼的明星车型莫过于时骏F350微卡。这是一款外观时尚、做工精细的高品质产品,超长的货箱,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载货需求。针对市场的不同需求设计了多种动力段,针对非重载客户,中/高配车型的前桥采用独立悬挂。独立悬挂能大幅提升减震能力,轻松驶过颠簸路段。经过现场体验品鉴,大家无不对时骏汽车精致的设计、扎实的底盘、优良的制动、灵活的操控性能和强劲的动力性能赞不绝口。时骏F350的智能化、科技化、人性化的优势,给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时骏F350时骏F350品鉴

  此次活动,不仅让更多人走近了时骏汽车,更凸显了时骏汽车为“关爱卡车人”所做出的努力。时骏F350作为铂骏产业•时骏汽车重磅打造的微卡产品,已在市场上引起了广泛关注,必将有力提升时骏汽车的品牌竞争力,赢得更多用户的青睐。

来源:卡车网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时骏汽车 时骏F350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时骏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时骏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