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只知道节油就OUT啦!庆铃KV600还有大空间

  提到庆铃汽车,用户第一印象是好车,好品质!卡车网发现信赖调查走访活动中也反复听到用户对庆铃五十铃轻卡的认可和赞许:“故障少,油耗低,噪音小是大家的一致评价,可以称得上是国内高端城市物流用车的标杆之一。”

  而随着近几年电商的兴起与升温,城市物流变得越来越重要,客户的需求也复杂多样,庆铃五十铃轻卡也乘势取得不错的市场表现,特别是在高附加值领域的城市物流,可谓独占鳌头。

庆铃KV600庆铃KV600延续省油可靠的基础上带来大空间

  回归到产品方面,对于城市物流运输来讲,检验车辆的标准不外乎以下三点:装得更多、跑得更快、更节能、更环保、更安全,全新的庆铃KV600正是为此打造。在现有600P基础上升级驾驶室和底盘,可以说是庆铃蓝牌车里的顶配。

  KV600的造型更接近于700P,新款的外观造型,同时保留了庆铃汽车经典的设计元素,譬如立式大灯,整体保留了日本本土五十铃的风格。

庆铃KV600黑豹物流联运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连军为庆铃KV600大空间点赞

  对于用户关注的动力部分,KV600全系搭载3.0L排量的4KH1发动机,匹配五十铃5挡变速箱,继续延续五十铃动力链可靠耐用节油的特点,整车既节油又有大空间。

庆铃KV600搭载3.0L排量的4KH1发动机

  难怪黑豹物流联运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连军在谈到庆铃KV600这款车时谈到:“公司多年的使用经验和大众口碑验证了庆铃五十铃的品质可靠,验证了黑豹物流联运有限公司最初的品牌选择!之前公司用的600P车型,在节油性和可靠性方面表现的很好,现在换了KV600宽体车型,进一步地满足我们的运输,货箱空间大,尺寸增加,能够放下更宽的货物,这一点非常好。”

庆铃KV600KV600空间可以轻松乘坐3人

  同时与货箱大空间同步升级的还有KV600的内饰,日系五十铃内饰配置的简单、实用被延续了下来,主驾位各种操作、储物都相当方便,宽体驾驶室准乘3人是最大亮点,方便城市物流的人员需求。

  面对复杂的市场环境,庆铃转变产品研发理念,有针对性的进行产品技术的研发和提升,为用户带来了定制化的产品,庆铃KV600就是其中的成果之一,在推向市场后快速获得用户信赖自然也是情理之中。

来源:卡车网 作者:翟雄
文章关键词: 庆铃汽车 庆铃KV600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