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中国重汽销售部各地交车忙 紧抓产品与服务实现高质量开局

  近期,中国重汽销售部各地交车不断,各系列产品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进入2018年以来,销售部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市场口碑,在重卡行业内掀起了交车热潮。

  鲁北分公司区域交车忙

  2018年2月24号,茌平县,茌平恒阳运输公司订购豪瀚J7G LNG危险品牵引车13台,首批交付8台。

茌平恒阳运输公司订购豪瀚J7G LNG危险品牵引车交车仪式茌平恒阳运输公司订购豪瀚J7G LNG危险品牵引车交车仪式

  2018年2月5日,中国重汽德州华成在齐河交HOWO渣土车27台。

  2018年2月2日,中国重汽山东中曼海27台豪沃T7H危化品运输车交付大客户。

  2018年2月1日,中国重汽山东中曼海15台豪沃渣土车交付济南大客户。

  2018年1月26日,滨州三维与滨州市政顺安渣土运输公司,19台豪瀚智能渣土车交车仪式。

  内蒙古霍林郭勒,80辆HOWO自卸车交付用户

  2018年2月28日,内蒙古霍林郭勒市,中国重汽霍林郭勒铁华汽贸向华煤集团交付80辆HOWO 6X4自卸车。春节后,各地基建、矿产项目逐渐开工,自卸车需求大增,豪沃自卸车成熟经典、皮实耐用,深得用户喜欢。

中国重汽霍林郭勒铁华汽贸向华煤集团交付80辆HOWO 6X4自卸车中国重汽霍林郭勒铁华汽贸向华煤集团交付80辆HOWO 6X4自卸车

  曼机轿运车助力上海用户多拉快省

  上海中国重汽豪瀚中置轴轿运车,又一次赢得了,用户朋友的信赖与支持。豪瀚轿运,曼机澎湃动力,低平台曼车架,多拉快省,为轿运助力!

  贵阳分公司10辆豪沃T7H牵引车顺利交车

  2018年2月23日,中国重汽贵阳金吉运输有限公司向当地某公司交付10辆豪沃T7H半挂散灰车,该用户是中国重汽忠诚用户,累计采购重汽销售部产品近百辆,豪沃系列牵引车在当地影响力逐渐扩大。

  福州区域新春第一单不简单

  中国重汽晋江星航于2018年2月28日交付豪瀚J5G 6X4牵引车,本次交付客户为当地港口比较有影响力的物流企业,所有车辆都是中国重汽的港口牵引车。作为中国重汽备案大客户,此次合作意义非凡。

中国重汽向晋江星航交付豪瀚J5G 6*4牵引车中国重汽向晋江星航交付豪瀚J5G 6X4牵引车

  进入2018年,中国重汽销售部订单络绎不绝,也由此掀起了一次一次的交车热潮,销售部各类车型在主要客户领域广泛满足客户需求,市场口碑越来越好,豪沃品牌无愧于中国重汽第一重卡品牌。

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