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发现信赖:“饭碗”变“铁粉” 老司机也爱东风卡车

  现年56岁的杨师傅,是一位在运输行业打拼了数十年之久的“老司机”,从蔬菜水果到日用工业品运输等各种货品,杨师傅都拉过。虽然现在已经过了跑运输的黄金年龄,但“爱车如命”的他仍然会时不时的坐上副驾驶,跟随着司机重温卡车生活。

  省心、耐用、质量好 杨师傅换车还选东风

  从早年间的替别人开车,到如今手中拥有数台卡车。可以说,几十年的运输生活使得杨师傅几乎开过市面上大部分品牌的车型,无论是轻卡、中卡还是重卡,甚至一些专用车型,杨师傅多多少也都接触过。但要问最令他印象深刻的品牌,仍非东风卡车莫属。

东风天龙旗舰东风天龙旗舰

  “东风卡车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坚固、耐用,毕竟从军用车起家的东风卡车质量肯定非常好,如若不然,咱解放军也不会选择它。因此,从这一点来说相信它便没有错。再者,我自己前前后后购买过的东风牵引车也不下十辆了,从来没有遇见过哪台车把我扔到半道上,即便有一些小毛病也能轻易处理,绝对不会影响到接下来的正常使用,这也是我一直以来选择东风卡车最重要的理由,质量好,用着省心。”

  正是因为对东风卡车质量的信赖,杨师傅在四年前一次性购买了三台东风天龙牵引车,380马力的动力水平在当时可谓是大马力车型的代表,用起来也非常顺手,这让跑化工原材料运输的他生意蒸蒸日上。如今,四年过去了,杨师傅的三台老东风卡车也面临着淘汰替换。而他这一次依然选择了东风天龙牵引车,不为别的,只因为“老伙计,信得过”。

  精致、舒适、动力强 老司机最终成铁粉

  “三个月前我又购买了4台东风天龙牵引车,分别是三台420马力版本和一台520马力天龙旗舰车型。从目前的使用情况来看,东风天龙依然没有让我失望,我的车队平时主要是由安徽滁州往福建省运输化工原料,单程大概800公里左右,途中包含了高速公路、国道和部分非铺装路面,并且福建省内的地形多以山地、丘陵为主,各种急弯和上下坡路面也很考验车辆的动力水平。”

  “而东风天龙的动力输出非常充足,即便是420马力的车型应付起来也游刃有余,不会出现“干吼不走”的情况。并且在油耗方面,虽然刚买的4台东风天龙牵引车只有三万多公里的运营里程,磨合期还没有过,但35升/百公里的平均油耗已经能够让我满意了,相信过完磨合期后油耗会更低。”杨师傅对卡车网记者说道。

东风天龙旗舰内饰东风天龙旗舰内饰

  此外,杨师傅对于东风天龙牵引车的外观内饰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作为采用高顶驾驶室的的重卡车型,外观非常精致。充足的空间能够保证驾驶员在长途行车时的舒适性要求。杨师傅还告诉记者,东风天龙的驾驶室视野比较开阔,盲区非常小,即便是一些雨雾天气也能有良好的视野,提高了行车安全。而且东风天龙牵引车的做工用料以及排线布局等完全可以跟乘用车相比。因此,作为一个爱车有佳的“老司机”,杨师傅即便是平时把车辆开出去清洗,也必须将中控台和座椅套上防尘布,由此也可以看出他对于东风天龙的喜爱。

  数十年的运输生涯让杨师傅结缘东风卡车,对他来说东风卡车已经从养家糊口的“饭碗”,变成了可终身信赖的伙伴。而就在几天前,他最新购买的一辆东风天龙旗舰版560马力车型也正在路上。可以说,杨师傅已经成为了东风卡车的忠实“铁粉”。当然,这一切也都是东风卡车用产品品质赢得了他的信赖。

来源:卡车网 作者:万波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