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吴师傅:岭南路况遇欧曼 日用品运输不在话下

  “罗浮山下四时春,卢橘黄梅次第新。”今天我们给大家介绍的这位欧曼“超卡哥”--吴师傅,是一位岭南的物流人,白皙的皮肤映衬瘦削的脸庞,眉目和善更显风流倜傥,看起来年纪不大,却是一位已经有十多年日用品运输经验的老司机了。
福田戴姆勒欧曼EST吴师傅和他的欧曼EST超级卡车

  吴师傅平时主要跑广东一带的路线:“ 广东省以丘陵为主,大体上属于东南丘陵地区,地势北高南低,北部、东北部和西部都有较高的山脉,中部和南部沿海地区多为低丘、台地、平原,这样的地形对我们运输装备就有比较高的要求了。”话语之间,处处都能听出来吴师傅专业的运输素养和炉火纯青的行家眼光。

  有颜值更有实力

  首次看到欧曼EST超级卡车,吴师傅就被它高大上的外表给迷住了。不仅如此,吴师傅对欧曼EST超级卡车的动力也给出了极高的评价,欧曼EST超级卡车在爬坡时的出色表现让吴师傅赞不绝口:“我的欧曼EST超级卡车高端大气的外观,绝对是同档次重卡的颜值担当,配备的是460马力的康明斯X12发动机,真的很强劲,提速快,跑高速时轻松加速超车,轻轻松松100km/h,每次都能比别人提前一两个小时到达目的地呢。真的是不比不知道,没有试驾过的人是没办法体验到它的超常强劲!”

  五星级的驾驶体验

  广东气候湿热,身体湿热集聚,新陈代谢快,有时候长时间开车会感觉到很不舒服。而欧曼EST超级卡车的驾乘体验让吴师傅很是满意。

福田戴姆勒欧曼EST搭载康明斯X12发动机 欧曼EST一马当先

  吴师傅说:”这款车的舒适性很棒。之前我也开过不少品牌的车,舒适性方面总是不尽如人意,每一次拉完活,都腰酸背痛非常累。欧曼EST超级卡车给我的感觉就完全不一样了,不仅内部空间宽敞、视野开阔,四点悬浮驾驶室加上可调节气囊座椅,简直可以媲美轿车的舒适度,大大减少我运输途中的疲劳感,910mm超宽卧铺柔软舒适,让我可以很好的休息。现在不管开多远的路也不会觉得累了。”

  吴师傅说:“遇到欧曼EST超级卡车,让我知道跑运输原来也可以这么轻松,赚钱也变得更容易。”

来源:福田戴姆勒 作者:赵梅玲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