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开战即决战 中国重汽销售部2018年实现高质量开局

  2018年,中国重汽销售部延续2017年强劲发展态势,销售业绩持续飘红,一月二月累计订单量同比增长39.04%,回款与利润等各项指标均创历史新高,实现2018年高质量开局。

  深入一线倾听市场声音 破解瓶颈解决实际问题

  为全面落实2018年营销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市场运作能力和经营质量,以张晓东为首的销售部领导班子迅速达成共识,跑市场问营销,找问题拿对策,有针对性地指导分公司和网络渠道单位开展工作,确保2018年营销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国重汽中国重汽

  2018年1月,重汽销售部领导班子成员奔波辗转于全国各地,传递销售部2018年营销工作会议的内容和精神,明确新目标,提出新要求,分享成功经验,探讨营销对策,全面打响2018年“站在新高点 再创新辉煌”营销攻坚战。

  张晓东先后参加上海、北京、长沙等分公司2018年度营销会议,并与经销单位、服务单位、改装单位等合作伙伴座谈交流。他在听取工作汇报的同时,更加注重查找问题、解决问题。在上海,张晓东就如何进行产品定位、如何实现渣土车新品导入、如何抓住快递快运相互跨界的市场机会、如何加强与改装厂的合作,以及如何做好国三切换、售后服务、金融服务、在途车辆管理等,进行了具体指导,进一步畅通了销售渠道。

  销售部领导班子雷厉风行、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和快节奏、高效率、满负荷的工作状态,极大感染和带动了全体员工,销售部执行力大大增强,整体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得到进一步提升。

中国重汽走访天津安达并签署150台轿运车意向订单中国重汽走访天津安达并签署150台轿运车意向订单

  塑造品牌 经营信任 带着感情做营销

  市场销售越是火爆,企业越应该步步为营。销售部在做好战略规划的同时,注重战术创新,以用户为中心精准发力,在各在细分市场深耕细作。

  立足销售终端进行深度挖潜是重汽销售部提升销量的方式之一。岁末年初,销售部借广大卡友返乡过年之良机,在全国各地精心策划了337场别开生面的“新时代 豪沃/豪瀚贺新春客户答谢会”,其中200人以上的大型答谢活动就有178场。衷心感谢新老客户长期以来对中国重汽的信赖和支持,并为广大卡友朋友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厚礼,成功将品牌和产品与用户的情感“捆绑”在一起,大大提升了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通过答谢会互动,用户朋友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到重汽文化和重汽产品,从而更加坚定地选择中国重汽。在素有“天府之国”美誉的四川地区,中国重汽仅在新春答谢会上就喜获订单近千台;在山东区域,围绕新春答谢和团拜等活动累计收获订单500多台;此外,郑州、兰州、哈尔滨、天津等十多家分公司在答谢会上获取订单数均超过200台。

  销售部始终把对组织型客户的开发与维护视为重中之重,在春节前对各地物流协会及大客户组进行逐一走访,了解用户需求,听取用户意见。张晓东亲自走访了北京地区大客户,分别与中信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博华物流有限公司、北京班诺混凝土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拉近了距离,收获了信任,同时达成进一步合作意向。在走访过程中,部分企业批量签单,其中天津轿运车领军企业--天津安达集团与重汽销售部现场签署150台轿运车意向订单。

中国重汽与靠谱网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中国重汽与靠谱网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旺年旺销 捷报频传 开年大戏精彩纷呈

  中国重汽销售部用行动诠释着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这一思维不仅带来了忠诚度更高的用户群体,也带来了实实在在的销量,各地订单纷至沓来,产品供不应求。

  2018年1月16日,在靠谱网广东省网络启动大会上,靠谱网与中国重汽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签订2018年首个千台大单--订购1000辆中国重汽豪沃T7H。

  随后,全国各地呈现遍地开花的喜人局面。在订单络绎不绝的同时,也迎来交车热潮,进一步巩固了中国重汽在工程车市场与搅拌车市场等传统优势领域的绝对霸主地位,同时在干线物流、危化品运输、煤炭运输、快递快运等支撑性市场凸显强大实力。

  市场就是战场,开战就是决战。2018年,重汽销售部战略目标科学,营销思路清晰,从品牌到产品都有着环环相扣、斐然成章的缜密与精准,不仅支撑起一串串喜人数字,更支撑起全体员工和经销网络单位的信心,首季开门红指日可待!

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豪沃T7H 轿运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