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1-2月同比暴增118% 上汽红岩离第六只差100辆?

  2018年2月销售3016辆,同比增长55%!再次拿下行业第一增幅!

  1-2月销量8333辆,同比去年暴增118%,红岩成功达成第14个月翻倍式增长。

  高增长早已不是新闻,份额、排名增长才是红岩跑赢行业的证明。

  2018年,红岩2月销量为3016辆,1-2月销量为8333辆,离第六名江淮只差100辆左右。

  红岩年初大涨的原因是什么?

上汽红岩上汽红岩2月销量为3016辆 开年始终保持高增长

  连续14个月涨幅行业第一 份额增长近一倍

  作为连续14个月涨幅行业第一的保持者,红岩的业绩从来不负众望。

  2018年二月的重卡市场走势,如预期般滑落下来。国内重卡市场共约销售各类车型6.8万辆,比去年同期下降21%,环比今年1月的10.96万辆大幅下跌38%。

  红岩降了吗?没有。在这个卡车新车销售进入了低谷期的2月,红岩的销量依旧保持了增长。

  据了解,2018年1-2月,上汽红岩实现了整车销量8333辆,增幅118%,市场份额达到4.68%,增加2.45%,行业排名第七。2018年,上汽红岩依旧保持了行业销量增幅第一的记录。

  首先,这得益于红岩的股权结构调整等国企改革举措;调整后,上汽集团成为其控股股东,该公司的决策效率、市场反馈、市场响应速度均实现大幅提升。其次,产品创新、智能化的技术运用等因素,也促成了红岩业绩大幅增长。红岩的国内首款中置轴轿运车、中置轴货运列车、国内最大马力牵引车及国内第一款互联网梦想卡车等,备受市场追捧。其推出的国内首款四门消防车不仅达到进口车水平,价格还便宜一半左右。

  正是这样的“高效”,让红岩的增长速度也坐上了“高铁”,2018年前两个月份额增长近一倍。

  加速转型升级 夯实优势领域

  除了上述原因,红岩的增长有一部分功劳源于其及时对产品结构进行了调整。就一句话说就是,“老车新车均发力”。

上汽红岩上汽红岩自卸车

  早在2016年,上汽红岩便加速转型升级,开始将业务重心逐渐转移到公路牵引车板块,并推出了C500系列。500系列产品共包含载货车、自卸车、牵引车三个类别,其中牵引车根据驱动形式和马力段,分为杰狮杰卡两个平台,在整车架构方面都进行了升级。

  如今的重卡市场,自卸车增长显而易见。而谁在自卸车领域有优势,谁就占领了重卡市场的优势。

  而红岩自卸车的市场表现令人瞩目,2017年,红岩工程自卸车在第二季度连续3个月销量蝉联行业第一,成为当之无愧的“工程之王”;牵引车、载货车销量直线提升,均达到一倍以上增幅;中置轴轿运车自5月份上路以来,深受用户青睐,不到半年时间就占据了细分市场80%以上份额;中置轴货运列车也陆续上路运营。

  2018年,上汽红岩以细分市场为切入口,高效整合资源进行营销攻坚。相信在夯实自卸车的基础上,在牵引和载货车领域必将还有突破!

  黑马--红岩杰豹进军中重卡市场

  新车是谁呢?

  2018年,上汽红岩携手江苏途安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安吉智行物流有限公司,在南京隆重举行了红岩杰豹交车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上汽红岩捷豹红岩捷豹进军中重卡市场

  这匹叫做杰豹的黑马,正是红岩今后进军中重卡市场,在入厂物流、港口运输、绿通运输、城市环卫等领域拔得头筹的“新武器”。上汽红岩相关领导表示,红岩杰豹的出现,为广大用户提供了更具性价比的新选择。

  据了解,本次交付的红岩杰豹,是上汽红岩历时三年,集合合资企业源自欧洲的领先科技,全新研发的一款欧系城际物流全新车型。它一如既往地继承了红岩家族产品优质高效、应需而备的发展理念,充分展现了能者全能的卓越品质,多种工况用途广泛,经济高效更胜一筹。

  红岩杰豹响应GB 1589法规要求,可利用货箱空间更大,4×2厢式货车整车长度由10m加长至12m,货箱容积增大20%;栏板、仓栅式载货车货箱最长可达7米,厢式、翼开启运输车货箱最大可达9.8米;除了提高货箱容积外,在确保整车具有良好通过性的前提下,底盘离地的距离调至更低,使货箱高度空间利用更优。底盘车架采用高强度大梁钢板材料,更加皮实耐用,相比一般产品车架强度提升20%,整车的承载能力更强。

  2018年,红岩提出了“666”工程,即销量目标6万辆、市场占有率6%,行业排名第6位。

  可以看出,红岩正在一步一步地向着自己的目标前进,并且距离越来越近。加快了步伐的红岩,今年会给行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张艺婷
文章关键词: 上汽红岩 红岩捷豹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