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极速服务以养代修 陕汽助力快递车高效运营

  近年来,随着网购的兴起,国内快递市场发展迅猛,陕汽的快递车和物流运输车的需求量也大大增加。针对快递快运、冷链、绿通等运输时效高的车辆推出“极速服务”行动,推行“以养代修、以检代援”主动极速保障模式,使整个服务保障以“快”为主线贯穿整个服务响应及事件处理的始终。并创新性的推出8项服务举措,切实保障客户车辆高效运营。
陕汽走访快递公司陕汽走访快递公司

  极速响应,服务时限严要求

  极速支持,专家团队全天候

  极速托救,拖车费用陕汽付

  极速代运,专线配备代用车

  极速补偿,延时修复有赔付

  极速配件,紧缺配件航空送

  极速体验,免费检修有补助

  极速通道,专人服务有保证

  2018年3月,陕汽销售服务部团队全面开启快递车市场的服务走访工作,全面贯彻落实极速服务各项举措高效落地。走进快递快运市场集中的沪宁区域,规范渠道服务操作流程,倾听客户心声。走访人员与服务站、客户业务人员进行深入交流、沟通,对陕汽下发的极速服务方案进行宣贯、解读。

  督促主动检查高效落地,本次走访要求服务站高效推动“极速服务”举措的落地,针分拨中心、货物集散地为客户进行主动检修,在日常服务过程中,根据车辆实际运营公里数和年限进行排查,重点关注易、耗损件使用情况,并提醒客户进行及时更换。

来源:陕汽重卡销售公司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