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曼技术开花结果 中国重汽1-2月增长率二倍于全年目标

  在中国重汽2018商务大会中,其曾为自己定下了年增长率10%的销量目标,这不仅是一份对2018年市场的“亮剑”宣言,更是对自己强有力产品的自信。2018年第一季度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中国重汽晒出了其前两个月的成绩单:累计销售车辆50163辆,同比增长21.02%,是全年目标增长率的两倍,可以说为之后生产经营赢得了良好开端。
中国重汽中国重汽1-2月销量同比增长21.02%

  曼技术开花结果 中国重汽轻、中、重三领域齐增长

  据详细数据统计,2018年1-2月,中国重汽累计销售车辆50163辆。其中重型货车(含非完整车辆、半挂牵引车)销售32645辆,同比增长19.52%;市场份额达到17.7%,位居行业第二。

  中型货车(含非完整车辆)销售2202辆,同比增长48.38%,同比增长48.38%;市场份额达到8.41%,位居行业第五。

  轻型货车(含非完整车辆)销售15316辆,同比增长21.1%;市场份额达到6.13%,位居行业第七。

中国重汽中国重汽汕德卡

  2018年开年势头不景气,中国重汽仍能取得轻、中、重三领域的齐增长,这要得益于曼技术的市场影响力。在2017年,中国重汽在重卡产品结构调整方面成效显著。其中牵引车销量持续增长,市场占有率稳步提高。同时,中、轻卡板块发展迅速,同比增速超出行业平均水平。尤其是装配曼技术发动机的重卡销售同比增长率高达97%,占中国重汽国内总销量的43%,形成了强有力市场的拉动力和影响力,为2018年的开年打好了基础。

  开年订单潮来袭 落地营销中国重汽狠抓机遇

  开年用户购车欲望强烈,这也正是各大品牌抢订单的时机,虽然重汽2017年取得了历史最好业绩,但其并未放松对市场的把控。刚进入2018,中国重汽上下便进入了“火力全开”模式。

中国重汽万台自卸车交付仪式

  春节前后,中国重汽销售部在全国同一时间100个地方策划了100多场活动,夺得了近万辆订单;此后更是顺势举办了新春大巡演,在收获了订单的同时又在用户当中刷了一把脸;紧接着十八个地市同时交付1万台自卸车,更是凸显了其在市场上的霸主地位。此外,重汽商用车也借势“人工智能”热潮,在开年掀起了一场主题为“智能汕德卡 旺势赢18”百城联动感恩季市场回馈活动,在收获千台订单的同时,也为汕德卡的2018添了一把火。

中国重汽汕德卡百城联动活动开启

  正如中国重汽董事长王伯芝在商务大会中提出的工作要求:“我们要用新理念、新思想、新理论认识新市场、新任务,用创新的思维方式分析市场新变化。”开年大规模的落地营销正是对市场的一个积极应对。笔者也相信,随着智能化进程的进一步推动,在中国重汽强有力的产品实力支持下,其销售团队能在2018年取得更大的突破。

来源:卡车网 作者:甄海波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