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强势围观 “猴儿哥”最爱的陕汽重卡

  说实话, 侯少刚最近一直都挺亢奋的。始终居高不下严重制约企业发展的运输车辆高速费的调整,可能要在今年十月正式改革。这在坊间已经期盼了十数年的大事,近期真的可能就要靴子落地了,虽然尚未最终见到官方文件发布,但各种渠道的传言已经眉目清晰。老话说360行,行行出状元,但同样有句老话是小时不读书,长大跑运输。搞运输看似简单,沉浸其中,会发现要做好一个运输企业,并不容易。
陕汽德龙X3000陕汽德龙X3000

  侯哥并不老,45岁还是虚的,但他自称老侯多年,在西安的东边经营一家规模还不错名字响当当的西安老侯大件运输有限公司。在运输行业,10辆车的规模不大不小,侯哥苦心经营多年,多少也算是在西北地区占有一席之地。名声除了来自公司相当不俗的服务口碑出众,更在于他对行业的钻研。否则陕汽也不会邀请他去当评委。

  干一行爱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物流行业虽然苦逼,但是干了也不后悔,侯哥发现运输是个不错的物流细分领域,盘算又盘算就进来了。凭着耿直爱琢磨的本性,侯哥日积月累吐丝成茧渐成为这个行当里对法规和政策面研究颇有深度和广度的西安老侯。在运输过程中,牵扯面广,需要打交道的渠道和部门多,不用说,侯哥也是为了更好的生存而学习和钻研。

陕汽德龙X3000“猴儿哥”的公司一水儿都是陕汽重卡

  侯哥公司的logo是一个精神抖擞的大圣形象,同时,这亦是侯哥微信的背景图,其中的含义,不用多说,只要结合侯哥从事的行业,用心去想想,都应该能猜个大概。在这个行业,勤奋并不是全部的推动力,要像大圣一样,勇敢、坚毅、智慧和韧性并存才能走得更远。其实,何尝仅仅是侯哥的想法,每个跑运输的人,估计都希望化身大圣,筋斗云跑得快,金箍棒打各种乱象。

  没什么比可靠性更重要了。固定线路,慢速行驶,遇到途中有事故,基本上只能停在路上等待救援,若想临时改变线路去维修厂,那简直就是一场惊天动地的乾坤大挪移,且不说费用问题,单是把车开到维修厂,都是几乎不可能实现的困局。

陕汽德龙X3000侯哥说陕汽德龙是他的理想选择

  稳定、可靠、小故障易处理,这就是侯哥选车的基本要求。“性能要可靠,新技术可以排在次要位置,配件要充足,路上有了小毛病要能够简单处理并解决。陕汽的德龙就是我们的理想选择,车辆可靠性高还很皮实让我们承运人在途中更安心。”侯哥的公司,车辆一水儿的德龙,其中最新的车型是X3000 550马力。

  根据细分行业来实现车辆的个性化设计和生产,侯哥期望未来陕汽能够做得更有针对性,与每个细分行业的实际需求更贴近。爱思考的人,总是想的更远,侯哥不仅爱琢磨自己的运输车辆,也爱琢磨国内卡车的发展态势。国内各卡车品牌的车型,他都做过精细的对比,结果就是选了最适合他的德龙,当然,他希望德龙能做到更好,毕竟这么多年用了德龙几代车型对陕汽已经有了深厚的情感。

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