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物流大佬齐聚庆铃 共话高效物流发展之路

  2018年3月15日,顺丰、四通一达等数十家物流“大佬”企业和一大批资深邮政、物流专家齐聚山城,参观庆铃汽车,并举办了“高效物流运输发展交流会”。
庆铃巨咖高效物流运输发展交流会--庆铃行

  在会议上,有权威人士指出:近年来,中国物流行业在规模上已位居世界第一,但在效益方面并不高,甚到还比不上美国的一家公司。以重庆为例:2017年共9亿件的吞吐量,投入用了约3万人和4000辆车(加上三轮车约10000辆),每辆车一天仅运输几百件,装载率和使用效率都不太高。

  针对这一现状,与会嘉宾纷纷发言,探讨思路,提出方法,分享经验,为中国高效物流运输发展建言献策。

庆铃巨咖物流大佬共聚庆铃汽车

  众所周知,物流是车轮上的行业,其主要成本构成是人和车。随着一批新技术、新方法、新管理模式的出现,目前降本增效也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但,作为物流企业重要的生产工具--商用车,其运载能力、出勤率、使用及维护成本等都与企业的高效物流息息相关。对此,与会企业普遍对商用车企业的自身变革和发展寄予了厚望。

  会议为何选择在重庆召开?作为世界商用车标杆的庆铃五十铃,为如何降低运输成本提高物流效率贡献了不少智慧。

  与会人士介绍:庆铃五十铃产品具有强劲、可靠、耐久、省油的核心品质,对应运载能力强,出勤率高,使用和维护成本低,为高效物流运输提供了强有力保障。以创新驱动和工匠精神为双引擎,仅2017年庆铃汽车就推出了庆铃五十铃GIGA巨咖重卡和庆铃TΛGΛ达咖宽体皮卡,为高效物流添加了生力军。同期,庆铃汽车还推出了不加尿素达到国V排放的PF技术,不但节省了人力,每年还能为车主节约近万元尿素成本。

庆铃巨咖庆铃五十铃GIGA巨咖重卡

  作为五十铃在中国全系列商用车合作伙伴,经过33年不断同步五十铃最新技术和针对中国国情的再创新,庆铃汽车已形成了集皮卡和轻、中、重型全系列的商用车产品阵容,为长、中、短途及城市高效物流提供了全面的解决方案,在商用车行业树立了标杆地位。除了巨咖和达咖,EVK100纯电动轻卡的面世,也代表着庆铃汽车吹响了向新能源领域进军的号角。

  好产品+好品牌,庆铃五十铃一直致力于向中国物流行业提供性能优异、出勤率高、节能环保的运输车辆,为物流行业客户提供更多价值,为高效物流运输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庆铃营销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