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买汕德卡的都是懂车人”吉林用户如是说

  每个时代都有其潮流的引领者,近些年,卡车圈的潮流急速变迁,大马力、高安全以及智能化的产品为用户所青睐。以往为人们熟知的手动挡、两脚离合、淋水器已经成为过去时,而在引领这个潮流的众多产品中,汕德卡当之无愧是行业的领跑者。业内最大的540马力发动机、成熟的AMT变速器等等,都为人们津津乐道。
中国重汽汕德卡中国重汽汕德卡
中国重汽汕德卡中国重汽商用车销售部副总经理刘旭厚

  由中国重汽商用车发起的“智能汕德卡 旺势赢18”百城联动感恩季”市场回馈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2018年3月19日,赶在春日,汕德卡将高端的用车潮流带到了“北国春城”长春。都说开年货运行业不景气,散户购车欲望低迷,但这对于汕德卡并不适用,当天活动现场签单87台以及用户的口碑便是最好的证明。

  高投入高回报 汕德卡引领高效潮流

  “买汕德卡的都是懂车人”来自吉林的汕德卡用户李明如是说。如我们所知,当今的运输市场没有暴利,其收益模式越来越透明化,只能通过选择车辆和管理者的经验来控制油耗、时效以及对合理规划驾驶员的开支来降低运输成本。汕德卡之所以能够迅速在市场上走红也正是因为给众多用户带来了降本增效的体验。

中国重汽汕德卡吉林用户李明

  李明表示:“如今的运输行业很接纳‘新兵’尤其是散户群体,当下大多散户都是有着丰富行业经验的老油条。能够选择高价的汕德卡必定有着自己的经营法则,我也是如此。”据了解,李明多年来一直从事肉牛长途配送,相比普货,牲畜运输的运输利润更高,但同样也需要在硬件资源上投入更多。

  进口车or汕德卡?从购车成本上,李明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后者;国产车or汕德卡?从整体运营效益上,李明依然中意汕德卡。

  李明旗下有四辆车,唯一的一台汕德卡于2017年7月购进。他算过一笔账:“从长春到贵阳,同样的货物,同样的路程,汕德卡要比其他国产品牌早到四个小时,并且油耗水平也要更胜一筹。”李明还表示,这个效益同样体现在驾乘舒适性上。这辆汕德卡有两名驾驶员,其舒适的驾乘环境能让司机精力充沛,倒班次数相应也会减少,从而提高时效性。

中国重汽汕德卡活动现场用户订车热情高涨

  当然汕德卡的高出勤率、高时效性不但赢得了用户口碑,同样也经得起市场验证。据统计,汕德卡自2013年上市至2018年2月,其市场保有量已逾14000台,众多车辆年运营里程超过30万公里。其中过100万的有9台,过80万的有10台,过70万的有26台,过60万的有35台,过50万的有62台,超过30万公里的累计有800多台,而且其高效的市场表现仍在逐日攀升。

  更注重安全 汕德卡引领智能风尚

  东北地区用户中散户居多,且大部分都从事长途运输,所以相比起效益,安全更为重要。“配送牲畜,我经常要去跑云贵川,所以大马力、带有液力缓速器是我选车的两个重要因素。”李明告诉卡车网记者。对于长期在外的用户,车也代表着整个家,安全是一切的前提,所以李明对安全格外重视。如今,更安全、更智能的Ⅰ代智能卡车汕德卡强势来袭,其集防追尾(AEB)、防侧翻(ESC+EBS)、防窜道(LDW)、防溜车(HSA)、自适应巡航(ACC)五大功能于一身,给用户带来的将是更高的安全体验。

中国重汽汕德卡活动现场最终认购87台

  用高端车已经逐渐成了现在的一种潮流,与其说是市场激烈竞争下的结果,不如说是人们的用车观念在不断提高。虽说汕德卡如今在吉林地区的销量不比其他区域,但这里并不缺市场不缺用户,凭借高效、安全、智能的汕德卡会取得更好的市场表现。

来源:卡车网 作者:甄海波
文章关键词: 重汽商用车 汕德卡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汕德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汕德卡G7S 一个退伍军人的选择

    03:27
  • 徐州用户王冬点赞汕德卡G7S

    03:24
  • 汕德卡LNG牵引车 让安徽亳州用户邵威威很满意

    03:26
  • 汕德卡G7H合肥上市

    01:38
  • 速看!汕德卡C9H-H超高顶驾驶室来了

    02:28
  • 即将出口澳大利亚的右舵汕德卡C9H来了!

    01:03
  • 荣耀十年 重汽汕德卡亮点车型大盘点

    03:11
  • 十年磨一剑 重汽汕德卡再续新辉煌

    01:35
  • 最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丁大勇与汕德卡G7S的汕耀人生

    03:07
相关文章
重汽汕德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