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中国重汽2018开门红 交车、抢单根本停不下来

  2018年3月12日,中国重汽在18个城市同时举办10000台豪沃自卸车全国交车仪式,在行业内引起广泛关注,此次交车仪式是前期收获订单后的一次集中交付,更是开启了下一阶段交车与抢订单的高潮。
中国重汽50辆豪沃自卸车交付霍林河用户 再获新订单45辆

  2018年3月7日,中国重汽携手当地经销商,在通辽市霍林郭勒隆重举办50辆HOWO自卸车交车仪式。本次交付的车型为豪沃6×4自卸车,其外观大气、质量稳定、动力强劲,336马力足以满足矿上作业需求,并且服务及时、配件充足。车辆的订购方刘先生表示:“多年来一直与中国重汽合作,今年采购50台豪沃自卸车,就是因为其质量可靠、维修率低,省心省力又省钱。我们信赖中国重汽豪沃产品!”

  仪式中,又有累计45辆豪沃自卸车签订采购合同。

中国重汽喀什地区豪沃受追捧,交付37辆豪沃自卸车,现场赢得订单130余辆

  3月12日,中国重汽在喀什地区举办自卸车型交车仪式,中国重汽销售部相关人员、商会负责人、喀什地区运输公司及车队代表17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本次交车仪式共交付37台车,交车活动现场又有订单达成,七家运输公司累计订购130余辆重汽自卸车。

中国重汽20台T7H牵引车交付沈阳区域大用户

  2018年3月,中国重汽陆续在辽宁多地举办交车仪式。3月1日,辽宁重汽华晟与铁岭某用户达成合作协议,并在中集车辆园交付10台豪沃T7H 540马力 6X4牵引车。3月12日,中国重汽在盘锦市举办了豪沃T7H牵引车交车仪式,向当地危险品运输企业交付20台T7H牵引车。

中国重汽首批豪瀚环保自卸车交付江阴渣运大客户

  日前,一场名为“建设江阴我出力,爱护环境我用心”的车辆交付活动在江阴市隆重举行,中国重汽首批10台豪瀚新型环保渣土车顺利交付客户。当地运管、渣土单位及工程运输公司百余人共同见证了车辆交付。

  此批交付的车辆为绿色环保型自卸式垃圾车,该类车型在江阴市尚属首批,江阴市运管及渣土单位非常重视,并期望该产品能够以优良表现成为江阴市环保治理的标杆产品,同时也会加大采购量,尽快实现新旧车辆置换。

中国重汽深圳盐田20台豪瀚J5G交车仪式

  3月2日,中国重汽组织了盐田地区20台豪瀚J5G交车仪式。分公司经理付学彬、擎天柱汽贸总经理徐帮虎、众卡运力等多方签署了战略合作规划,在以后的发展中,将继续进行深度全面的合作,携手并肩,致力于未来租赁运输方面的发展。借全面合作的机遇,努力提升双方的市场竞争力,为彼此的发展开启新的篇章。

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重汽豪沃 自卸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