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批量智能汕德卡进军快递领域

  2018年3月23日,40辆4×2智能汕德卡交付百世快递,这是继多批智能汕德卡交付危化品领域用户后,其首次进军快递领域。这不仅意味着智能安全技术已深入人心,更意味着智能汕德卡被越来越多的细分领域所认可。

40辆4×2智能汕德卡交付百世快递40辆4×2智能汕德卡交付百世快递  中国重汽商用车销售部总经理鲍红亮中国重汽商用车销售部总经理鲍红亮

  从年初举办至今的多场百城联动活动中,智能汕德卡就一直是主角,其凭借智能、安全的光环收获了各地用户的青睐。因为汕德卡已经在快递领域有了很深的客户根基,今天,智能汕德卡成功批量进军快递领域并没有让人感到惊讶。

百世物流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首席会计官 财务副总裁 百世金融总经理郭蕾百世物流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首席会计官 财务副总裁 百世金融总经理郭蕾

  据中国重汽商用车销售部上海分公司经理张秀灿介绍,百世快递与汕德卡的合作已经有三年之久,汕德卡的车辆安全性、稳定性、经济性在百世快递实际运营过程中表现优秀。随着百世快递业务的持续高速发展,其对管理成本、安全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这种需求与智能汕德卡的全新理念不谋而合。而汕德卡更是本着物流企业降本增效以及为司机带去安全驾驶的人文关怀为目的,为快递行业量身打造了这款4×2智能汕德卡。

  据了解,这款C7H 4×2智能卡车拥有六大智能化主动安全配置(ESC/EBS/AEBS/ACC/LDWS/HSA)。

这款C7H 4×2智能卡车拥有六大智能化主动安全配置这款C7H 4×2智能卡车拥有六大智能化主动安全配置

  E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可实现整车在危险工况下的方向控制和防侧翻控制,提升车辆的安全性能和稳定性,帮助驾驶员从容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EBS:电子制动控制系统,相对于传统的ABS制动,EBS系统减少了制动系统的响应时间和系统建压时间,可实现整车电子制动力的分配和主挂车制动一致性控制,缩短整车制动距离,提升整车的整体制动性能。

  AEBS:先进紧急制动系统,可实现对前方车辆的高精度检测,当存在追尾风险时,自动预警,主动制动以避免或减轻碰撞,提高驾驶安全性。

  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可实现无司机干预下自动车速调整,保持与前车的安全跟车距离,显著提升了驾驶舒适性、燃油经济性和行车安全性。

  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当车辆偏离当前行驶车道时,系统会自动报警,提醒驾驶员注意保持车道行驶,有效消除驾驶员因疲劳驾驶造成的安全隐患。

  HS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在车辆不启用手刹的情况下,车辆仍然可以做到在坡上安全起步,消除溜车隐患,提升驾驶安全性。                   

智能汕德卡整装待发智能汕德卡整装待发

  中国重汽汕德卡一上市就不断刷新着中国重卡运营里程的纪录,26个月100万公里,42个月150万公里。近日,汕德卡再传捷报,郑州双龙物流的汕德卡仅用11个月就突破了50万公里,再次刷新了汕德卡的月运营里程,但这仍不是极限。“此次更安全、更高效的智能汕德卡交付百世快递意义重大,这不仅是智能汕德卡首次进军快递领域,更是再次刷新汕德卡运营里程纪录的一次契机,在百世快递先进的运营模式下,我们相信汕德卡能展现出更高的产品价值”中国重汽商用车销售部总经理鲍红亮自信的说到。

来源:卡车网 作者:甄海波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汕德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汕德卡G7S 一个退伍军人的选择

    03:27
  • 徐州用户王冬点赞汕德卡G7S

    03:24
  • 汕德卡LNG牵引车 让安徽亳州用户邵威威很满意

    03:26
  • 汕德卡G7H合肥上市

    01:38
  • 速看!汕德卡C9H-H超高顶驾驶室来了

    02:28
  • 即将出口澳大利亚的右舵汕德卡C9H来了!

    01:03
  • 荣耀十年 重汽汕德卡亮点车型大盘点

    03:11
  • 十年磨一剑 重汽汕德卡再续新辉煌

    01:35
  • 最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丁大勇与汕德卡G7S的汕耀人生

    03:07
相关文章
重汽汕德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