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30台重汽车交付老朋友 品质+服务创造合作新高度

  2018年3月24日,铜川迎来了个晴好的天儿,一场别开生面的舞狮表演吸引了人群的注意,以往的舞狮表演不过的两组舞狮互相逗弄取乐,怎么今天好像还围着什么呢?走近看去,舞狮围着几台车在进行表演。

中国重汽30台豪翰天然气车交车中国重汽30台豪翰天然气车交车

  是了,今天是由中国重汽主办安塞永鹏工贸有限公司承办的一场交车仪式,30台豪瀚天然气车交付铜川通汇物流。

中国重汽销售部副总经理厉宏伟先生发表致辞中国重汽销售部副总经理厉宏伟先生发表致辞

  据了解,铜川通汇物流原名铜川声威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6月,至今拥有普通货物运输半挂车104辆,配套建设了1000多平米的维修车间,年货运量达到100多万吨,可实现营业收入1亿多元。而在这诸多数据中,还有一个数据引起了记者的兴趣,即铜川通汇拥有的上百辆运营车辆中中国重汽车辆占据了90%。

  为何长期合作重汽?重汽车型有何优势?双方怎么建立起长期的合作?合作双方均表示,任何一个良好的长期的合作都离不开过硬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

  品质:德国曼技术领航 重汽品质十分能打

  以此次交付的30台重汽豪瀚天然气车型为例,记者通过中国重汽工作人员的介绍了解到,豪瀚J7G燃气牵引车具有省、强、质、轻、舒服5大突出卖点。

  省:车辆搭载德国曼MT13发动机,百公里气耗仅为29--32公斤,同时实现5万公里换机油,最大程度节约用户硬性支出;强:MT13燃气发动机430马力,扭矩可达1900Nm,与当前市场大马力趋势相符,同时提高用户运营效率;质:曼技术超强品质加注,MT13发动机B10寿命可达150万公里;轻:在整车轻量化大势之下,此次交付的J7G 6×4 LNG 产品装配单个1000L超大气瓶,自重降低至8.7吨,从而降低整车质量,无形中实现车辆运行速度的提升及气耗的降低。

现场用户与中国重汽豪翰牵引车合影现场用户与中国重汽豪翰牵引车合影

  在硬件上毫不含糊的J7G在软件上同样十分能打,德国奔驰技术驾驶室,四点悬浮、气囊悬挂配上德国曼内饰,独立暖风、驻车空调,中国重汽用匠心制造精品,不仅将J7G打造成为高效运输利器更为行车司机打造了一个温馨的移动之家。

  服务:亲人服务 让中国重汽成为无可替代

  在活动中,陕西声威集团办公室主任刘广鹏先生在致辞时表示:“此次交车将中国重汽和铜川通汇物流的密切合作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我们希望以此次交车为契机,延伸双方的合作范围,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

  高度、加强合作,能够让用户主动谈及加强合作,除了过硬的品质,还有服务。2013年成立,2014年铜川通汇首次购车重汽产品,首批即购入20台,在那之后铜川通汇与中国重汽的合作从未停止过。

  铜川通汇物流有限公司车管部经理朱敬伟告诉记者说:“重汽的服务真是没得说,真是对得起亲人服务这四个字,因为我们用车多,虽然自己建了维修车间,但平时有什么问题,他们都能及时过来,过年过节都有个沟通,以至于每次合作都十分自然,就像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活动现场交车剪彩仪式活动现场交车剪彩仪式

  的确,什么是亲人服务,不过热切,但只要你需要,我能帮上忙就好,这样的亲人服务给用户带来的是无可替代的安全感。

  正如中国重汽集团销售部副总经理厉宏伟先生在上台致辞时说的那样“上百辆的重汽产品,凝聚着铜川通汇物流对重汽产品的信任。今后我们中国重汽秉承以人品打造精品、用精品奉献社会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在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继续为铜川通汇物流的豪瀚产品提供中国重汽规范、标准、优质的亲人服务保障。”

  而随着中国重汽开启与铜川通汇合作的新篇章,也为如何与客户实现长期合作打了个样,我们相信用这样的产品和服务中国重汽在未来会解锁更多实现与客户长期合作的新方案。

来源:卡车网 作者:阿莫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豪瀚 曼MT13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